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展会活动 > 鑫海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 “组合拳”备战

鑫海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 “组合拳”备战

发布时间:2016-11-12 21:17:38    点击次数:1850


鑫海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 组合拳备战


                                                                          鑫海路机  崔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植根中国近十四年,演绎中国第一商展传奇。bauma China 2014超乎预期,再次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馆,展示面积达30万平方米,共汇聚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3104家展商,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191000名观众前来参观。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2016
年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11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展开,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鑫海路机)作为宝马展的老展商,已于2014年亲自参与过上海宝马展的盛况,而今年的宝马展,鑫海路机又将携环保机型HLB3000型搅拌设备重新亮相。


2016上海宝马展展品——鑫海路机HLB3000环保型)

 
重在参展 不忘生产——参展、生产两手抓
       

  鑫海路机全公司上下对此次上海宝马展的重视可谓空前,宝马展专项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落实关于宝马展的各种细节,大到展品生产,小到交通住宿,一切关于宝马展的问题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董事长周永红先生指示此次宝马展,除了拿出最优秀的展品外,也不能放松生产计划,在全力配合宝马展的同时,各生产部门更要专注本职工作,发挥鑫海人最优秀的员工素质,竭力欢迎展会期间各大客户来厂参观访问。


2016上海宝马展展品——鑫海路机HLB3000型)

 
鑫海路机HLB3000——节能环保,生产与环境共赢 
       

  此次即将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的是鑫海路机最新推出的环保型沥青搅拌站——HLB3000型,该搅拌站采取全封闭或半封闭的形式,能耗、噪音、烟尘、废气排放等各项参数均符合国家或国际标准。冷料仓采用封闭式分仓吸尘的方式,防雨的同时更有效降低扬尘,皮带输送机增加密封罩,皮带交汇处的重点扬尘部位同样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配有单独的吸尘风管经过小除尘器进行除尘,彻底避免了石料输送过程中的扬尘。
     
正常生产时搅拌缸底部设有烟气收集装置,能够有效吸附沥青烟,经烟气处理设备处理后再排放,生产完成后的洗锅料以及排料时产生的粉尘经单独的小除尘器处理达标排放。成品仓底部设有装料车道,两侧增加电动卷帘门装置,可自动开合,装料时卷帘门自动关闭,车道完全封闭。
    重油沥青加温过程中产生有毒有害气体经管路集中后通过烟气处理设备化学降解后排放至大气中。烟气处理设备采用静电除油+喷淋塔的预处理组合、经干式过滤器除湿后由等离子管与光解UV灯管结合的专业处理设备进行处理。这种方案结合起来使用,将等离子装置布置在光解设备的前段使得烟气处理设备的处理效率增加功耗降低,节能效果显著。


展览摊位号:户外A61

 
      2016
1111日,鑫海路机部分工作人员便将奔赴上海,开启2016上海宝马展前期的搭建工作,鑫海人将拿出十二万分热情与实力,全力打造此次展会。展会期间现场工作人员会提供橱窗、讲解等各种服务,360度全方位展示主打环保机型,同时现场还将提供车辆,有意向的客户可随时前往鑫海路机大本营——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市霞客镇峭岐工业园区霞光路1号)进行参观活动,让客户亲自接触鑫海路机生产线,感受鑫海路机实打实的精良制造。
2016
1122-25日,上海宝马展,鑫海路机与您不见不散!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