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沥青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等五项标准公告

沥青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等五项标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7:36    点击次数:14131

沥青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等五项标准编制完成并发布


                                                                                                                     —— 筑养路机械分会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等五项团体标准通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的审批,于20211117日发布。

五项标准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综合能效试验与评价方法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螺旋布料装置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熨平装置。该五项标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长安大学和徐工道路分别牵头,在众多行业企业的参与下,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为行业和市场贡献出了一份最新的指导文件。

参与该五项标准编制的单位有:长安大学、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贝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江盛广拓再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南阳市辽原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美通重机有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等。同时,在标准编制过程中,得到了广大行业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使得新标准在规范市场运作的同时,更能起到引领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的作用。

感谢广大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行业进步,标准先行,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在“高标准、高质量”的号召下,把我国筑养路机械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



五项标准发布公告如下: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