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三一路机“麓湘会”活动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三一路机“麓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2:35:57    点击次数:1837


2022年8月12日,三一路机在长沙举办“麓湘会”智能成套路面设备及施工技术研讨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和秘书长张西农应邀出席了会议。

该活动是三一路机在行业处于低谷期,疫情和国内外市场环境严重困扰行业生产发展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高水平研讨会,会议旨在分析当前市场形势、行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企业经营及产品存在的问题,力图从研讨活动中找到企业发展的良好策略。

研讨会邀请了行业相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和全国各地路机产品的使用体验者,从演讲分享到圆桌讨论,从院士的高瞻远瞩到行业发展规划、市场焦点、产品研发使用,“纵横捭阖”,“揉碎揑合”,就三一路机的五大系列产品,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和平地机的市场表现,优势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正像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宏福在致辞讲话中说的,三一路机要力求从低谷中起跳,瞄准全球高端市场,向着智能化、电动化和全球化的三化目标努力奋斗。

 

“麓湘会”研讨会现场

会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向三一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颁发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筑养路机械)专家委员聘任证书。期望刘院长能够带领三一路机专业技术团队在筑养路机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起到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

焦生杰会长向三一路机研究院刘秋宝院长颁发专家聘书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