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荣誉】中交西筑当选首届筑养路机械分会副会长单位

【荣誉】中交西筑当选首届筑养路机械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3 13:30:50    点击次数:1351

4月20-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绿色道路建养施工技术与装备研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总监胡林等代表中交西筑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交西筑研讨会上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

中交西筑在研讨会上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被推选为副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为中交西筑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以表彰中交西筑多年来为国家筑养路机械行业协会做出的巨大贡献。



中交西筑副会单位证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被推选为副会长


据悉,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公路局、高管局,各级道路工程承包单位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地路桥公司、筑养路施工装备采购、机务管理、技术部门及各级勘察设计单位、高校、科研院所500余人参加。


研讨会旨在探讨如何适应中国公路建养形势的最新发展需要,并着重讨论了路用材料再生、封层、沥青搅拌设备的环保排放、新型道路的养护等方面的可行技术和发展方向,解读分析了当前的环保政策和市场环境下,如何通过推进建设“绿色道路”、研发“绿色装备”来推动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高速高效发展。

(转发自中交西筑网站信息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