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铁拓机械年终会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铁拓机械年终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15:48:30    点击次数:1491

铁拓机械2017年终尾牙盛宴隆重举办 精彩无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又一年岁末,时光温润如初见。翻开2017年的篇章,我们一起奋进、一起拼搏、一起刷新历史的成绩……一路走来,每一步都坚实有力。

 

   201822日(农历十二月十七),这一天注定被铁拓机械历史永远铭记。这一天,不仅是铁拓机械新厂奠基开工揭开新篇章的重要日子,同时也是铁拓机械一年一度举办年终尾牙盛宴的日子。在这个美好夜晚,铁拓机械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用户代表、公司股东、全体员工及其家属、社会各界朋友共计8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晚宴在泉州荣誉国宴楼盛大举行。

 开场舞蹈《花开盛世》

 

铁拓机械特邀主持人刘少霞、刘志军再度同台搭档

 

宾朋满座 共同欢庆

 

董事长王希仁晚宴致辞

 

铁拓机械股东共同向宾客、员工及其家属敬酒

 

铁拓机械全体高管共同敬酒

    精彩节目和抽奖环节是晚宴的亮点。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苦努力和付出,感谢供应伙伴、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赖,铁拓机械拿出近20万元的现金奖金进行现场抽奖,奖金从100元到3000元不等,还有境外旅游大奖,奖项总计700多个,不仅中奖率之高,而且奖金丰厚。抽奖环节即将结束时,铁拓机械董事长又在不断追加大红包现金特别奖,一个个追加的奖项再度把晚宴气氛推上高潮,数量奖金创历史新高,不少员工、用户代表重复中奖,奖金叠加,满载而归。

 


奖项设置

六等奖450名(奖金100元)

五等奖170名(奖金200元)

四等奖45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24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11名(奖金1000元)

一等奖4名(奖金2000元)

特等奖2名(奖金3000元)

境外旅游大奖2

追加特别奖大红包,一个一个袭来......

 

优秀员工代表为晚宴抽奖六等奖450

 

董事长给铁二代发新年红包

 

铁二代合影

 

董事长给晚宴现场“80发大红包,并祝福“80们健康平安

 

国内营销部和国际营销部经理抽取800元大奖

 

高管抽取1000元大奖

 

董事长与公司股东抽取重磅大奖

 

境外旅游大奖获奖者与董事长、股东合影

 

新疆汇聚公司董事长隋思玉抽取晚宴特别奖

    晚宴上,在抽奖之余,员工和宾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公司准备的特色美食佳肴,还可以欣赏到铁拓员工编排的特色舞蹈节目和文艺表演。

 

铁拓供应部员工李康乐朗诵《铁拓人在路上》

 

铁拓二代与国家级提线木偶表演者现场互动

 

铁拓机械人力资源部编排的影子舞《希望》赢得热烈掌声

 

技术研发中心编排的青春热舞《GOOD TIME

 

国际部营销人员演唱英文歌曲

    铁拓机械小伙伴们编排的节目,不断在舞台上台精彩演绎,赢得在场宾客的热烈掌声。小伙伴们不仅在工作上激情奋进,在工作之余更是才华横溢,为企业增添活力,向小伙伴们的精彩演绎致敬!

    最后,晚宴在一首《感恩的心》落下帷幕。2017年我们无憾而过,在感恩、奋进与不舍中画上圆满的句话。2018年,新的征程,我们将砥砺前行,美好向上,开启新的篇章。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