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辽筑集团年终会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辽筑集团年终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16:23:21    点击次数:1929



辽筑集团辞旧迎新年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7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8已随春潮滚滚而来;这里是美丽的古城辽阳,我们以辽筑人的名义播种希望,用创新的钥匙开启筑机行业光明的大门;今天我们辽筑人欢聚一堂,共庆昨日辉煌,展望美好未来;风雨兼程,我们共同走过;我们踏平坎坷,创造了卓越的成绩;

辽筑集团关岐生董事长首先为此次年会致辞,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董事长表示,2017年辽筑成就非凡,集团各部门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完成2017年总体市场目标,高速推进集团战略的落实与实施。

关岐生董事长为优秀管理标兵颁奖


辽筑集团总经理关怀义、关怀宇,副总沈殿明为技改创新标兵等颁奖


  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途;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携手并进,我们将神采飞扬;让我们倾情歌唱,翩翩起舞!


   

       2018年会现场,800余人相聚一起,辽筑家人兄弟姐妹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把欢乐和喜悦共同分享,原来我们辽筑家人是这样的多才多艺。


  公司机关选送感恩的心,蓝天感谢白云,大地感谢阳光;辽筑人感谢支持、信赖我们的新老客户;如果企业是一条船,那我们辽筑家人的每一双手就是一只浆,我们怀揣着感恩的心去回报企业给与的一切!


  年会现场热闹、喜庆,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二人转等,这是我们辽筑人的春晚,晚会最后由车间选送的团结就是力量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成功的日子,依然苦乐并存,新的一年,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用我们的努力创造更大的辉煌!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