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达刚路机 新一代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车登陆海南岛

达刚路机 新一代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车登陆海南岛

发布时间:2017-08-31 15:52:58    点击次数:2011

达刚路机 新一代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车登陆海南岛

分会通讯员 舒勇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沥青路面养护机械研发生产的主要基地之一,从前沿技术到实用机具,从养护工艺前端指导咨询到设备使用信息化技术支持,无不体现出一个全面综合大型路面养护设备企业的过硬素质。沥青路面养护车就是其赢得市场青睐的设备之一。

2017年盛夏,凭借其产品优越的性能和企业高效的服务,达刚路机系列沥青路面养护车最终取得了登上海南岛的资格,三台养护车将在炎热的夏天,助力海南省沥青路面养护工程项目。


此次批量中标的养护车已广泛参与海南省境内各城市道路日常养护施工作业,为加快海南经济特区开发建设、道路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坑槽是城市道路常见病害之一,路面坑槽不仅会影响道路整体美观,更大的危害是会影响道路正常交通,使车辆行驶颠簸,影响行车速度和乘客舒适性,还会使车辆容易出现机械故障和损坏。出现坑槽后如不及时处理,坑槽面积和损坏程度会进一步加大,不但增加了道路维修成本,还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率的大幅上升。


传统坑槽修补方法多为人工修补,施工材料需要提前加热,道路需要封闭作业,能耗高、效率低、质量差、周期长、不安全等弊端逐一显现,而随着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城市道路与等级公路交通量的不断攀升,道路坑槽病害越来越多,工作量成倍增长,传统人工修补已无法满足实际工况需求,达刚路机针对这一现状,早在2003年便着手研发能够配套不同路面修补工艺的机械化、自动化专用设备,历年来不同种类、不同型号的养护车系列产品参与了大量高等级公路、干线公路、市政以及乡镇道路的养护施工作业,积累了大量施工应用经验。



此次发往海南的沥青路面养护车是达刚公司针对坑槽修补养护需求变化,在多年施工应用经验基础上引入全新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设备,该车可高效、便捷、安全的用于城市、干线、等级公路的路面坑槽修补作业。



该车主要由汽车底盘、液压系统、沥青混合料料箱、燃烧系统、沥青喷洒系统、控制系统和振动压路机等部分组成。该设备可对冷态散装沥青混合料料块加热到140~160℃并保温,带有加热功能的沥青喷洒装置可对坑槽底部喷洒热沥青或乳化沥青以提高粘结强度,振动压路机对修补后的路面进行充分压实,确保施工质量。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