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英达“修路王” 护理“金砖路”

英达“修路王” 护理“金砖路”

发布时间:2017-09-03 18:35:49    点击次数:1640

英达“修路王” 护理“金砖路”


分会通讯员  黄苹




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93-5日在厦门举行。

 

中国主场外交盛况空前,中国方案中国担当在国际舆论场中大放异彩。金砖五国的影响力在国际舞台逐渐扩大,美国有经济学家曾预言,到2037年,金砖国家的经济总量将全面超越西方七国。中国扮演的角色正被世界瞩目。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厦门拉开了序幕,使这座生态环境优美的经济特区城市,再度成为国际社会的焦点。

 

厦门,曾获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荣誉,城市市政主管部门对于道路的养护,一直注重环保、效率和科技,将改善民生落实到每一处细节。为保证峰会的顺利举行,畅通的交通和平顺的“金砖之路”就成了厦门市政部门首先考虑的问题之一,于是,具有“公路医生”美誉的英达科技公司及其“修路王”养护车进入他们的眼帘。

 





  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是我国研究开发沥青路面修复养护技术和设备的旗舰企业之一,路面热再生技术广泛应用于公路市政部门的日常养护工作之中,“修路王”产品早已成为路面养护市场的主角。

早在20125月,厦门市政工程管理处就从英达公司引进了一台PM500“修路王,目前使用情况十分良好。紧接着厦门公路局、厦门炬科公司、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海沧市政也分别引进了英达修路王来助力厦门的道路养护。迄今,已有6修路王布局在厦门各处,担负着养护海上花园之路的任务。

今年8月初,英达公司收到了厦门市政的邀请,希望能安排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全面评估和检查修路王设备,保证“金砖之路”的美观畅通。为了全面配合金砖会议期间的道路养护,会议召开期间,英达金牌售后服务部门专门抽调熟练的技术力量驻守厦门,确保万无一失。

 

目前,英达修路王,已成为厦门公路、市政道路日常养护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干将。




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召开期间,6修路王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厦门市政道路养护的维修保障工作。

 

修路王的到来,使厦门公路、市政道路日常养护更加快捷、有序,也使这座国际花园城市的道路更加平坦通畅。

 

祝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取得丰硕的成果,祝厦门的公路畅通保障成为举办重大活动的示范。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