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特色服务——让海外客户更满意更放心

特色服务——让海外客户更满意更放心

发布时间:2017-08-28 14:09:36    点击次数:1515

特色服务——让海外客户更满意更放心

分会通讯员  刘 颖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老牌生产制造企业,其技术的先进性、质量可靠性、服务全面周到性一直领航全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发展。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逐渐显效的今天,中交西筑的表现更是如鱼得水,成为行业“走出去”的排头兵。

近日,中交西筑又一套J1500沥青搅拌设备日夜兼程奔赴尼日利亚,即将助力尼日利亚公路建设。西筑凭借品牌特色和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尼日利亚市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以其运输、安装、搬迁的方便快捷、极高的稳定性和先进性,在尼日利亚的工程施工中表现出色,再次受到青睐。截至目前,西筑已有三十多台套设备服务于尼日利亚的道路建设中。



一直以来,海外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售后服务和反应速度。中交西筑设备进入国际市场多年,“快捷的售后服务”成为客户选择设备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更好的服务于海外用户,早在2013年就在尼日利亚设立了配件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位于首都阿布贾,距离阿布贾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临近机场高速,交通非常便利。配件服务中心设有专人负责服务保障,能够对用户的备品备件需求予以快速准确的回应,实现了西筑特色的“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也更好地覆盖到尼日利亚周边地区及西非大部分区域,实现了更加迅捷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随着公司海外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产品销量的不断提高,中交西筑将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效迅捷的服务,更好的服务于海外客户。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