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展会活动 > 德基机械2016上海宝马展 齐心协力 备战上海

德基机械2016上海宝马展 齐心协力 备战上海

发布时间:2016-11-17 14:46:00    点击次数:1771


齐心协力 备战上海宝马展

                                                                                     德基机械  焦



立冬过后,天气转凉。然而逐渐袭来的寒意丝毫没有减弱德基机械安装人员的热情。此刻,安装人员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德基机械展位上紧锣密鼓的进行搭建工作,只为在即将到来的工程机械盛会上把德基机械更完美地呈献给每一位参观嘉宾。



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德基机械将展出整体式再生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DGRE4000。该设备是在德基机械整体式再生设备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推出的先进环保技术装置。为看清德基机械设备内在品质,我们将不会封闭设备,采用开放式展示。我们期待与您在宝马展相会。


展会时间:20161122-25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德基机械展位号:室外 C30

德基机械期待您的莅临!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