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和秘书长考察南方路机并出席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沥青搅拌培训班开班仪式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和秘书长考察南方路机并出席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沥青搅拌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6 15:56:37    点击次数:3845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和秘书长考察南方路机并出席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沥青搅拌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25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沥青搅拌技术暨第12届沥青搅拌设备维保操作技术培训班”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结束后,将由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泉州站点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的学员进行鉴定考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和秘书长张西农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在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助理纪欣婕的主持下,南方路机董事长、搅拌学院院长方庆熙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的办学宗旨和为学员打造掌握搅拌设备真谛和实际技能的心路历程。筑养路机械分会焦生杰会长致辞,张西农秘书长作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形势分析和职业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的报告。之后,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焦生杰为学员们作了“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智能化和信息化”专题技术报告。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还有南方路机搅拌学院荣誉院长彭思明和汪碧晖先生、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副院长易平和席星先生、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先生、沥青事业部部长翟资雄先生、长安大学杂志社主编室主任、《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执行主编董强柱、中国路面机械网副总经理方剑波等。

 南方路机董事长、搅拌学院院长方庆熙开班致辞讲话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致辞并作报告


 
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作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为期4天。来自全国20个省市、含台湾地区的沥青搅拌设备使用操作人员以及南方路机企业自己的员工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焦会长和张秘书长在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和沥青事业部部长翟资雄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的各种设施和实验室,搅拌学院优美干净整齐的环境、各部解刨模型与电子模拟动画、设备各部分原理展现与模拟操控设置给会长和秘书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他们的连连赞许。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智能化培训中心
 

烘干加热滚筒实体解刨与电子模拟动画教室


燃烧器及实操培训教室



   实验室参观
    本次培训活动,除了技术培训外,生产安全以及安全意识的培训是首当其冲的内容。上课伊始,由南方路机安全办主任钟小同先生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专业的安全讲解及培训。他从安全生产规范的要求开始,详细讲述了沥青站的安全措施设置和预防,关键部位的安全保障和注意事项。再三强调了保持安全警惕的重要性,叮嘱每一位学员,在任何操作中都一定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牢牢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的意识。
 
培训活动与课程简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两大部分。充分利用搅拌学院的良好条件,以提高学员对搅拌设备各部分细节结构和原理的认识和掌握、提高实际动手能力为目标。按沥青搅拌设备总成结构分为燃烧器培训、电控系统培训、主机及楼体构造、振动筛、干燥滚筒热料仓及加热系统、环保及输送系统培训六大项,共计24个课时。根据授课内容分别采取大课与小课堂互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学员们将依据不同的课程安排,进行分组上课。各部分课程结束后,将集体进行沥青搅拌设备维修与保养的整体培训,并组织开展培训交流心得分享会,使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收获。

理论知识培训课堂现场


合影留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