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2018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8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13:52:51    点击次数:3327

2018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京举行


—— 筑养路机械分会


2018年12月14-16日,第九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沥拌行业高层领导们相聚的热情。本届会议由轮值主席单位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织承办。旨在研讨沥青搅拌设备市场的变化和应对策略。会议主题为“瞄准国家战略方向,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处的联络协调下,峰会成员大多拨冗亲历,有重要事情抽不开身的也都委派了代表出席。另外,部分成员企业负责技术、生产、市场和营销的领导也都随行参加了讨论。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和代表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分会顾问孙军杰、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志付,总经理张超、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元明、辽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光、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阿雁、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希仁、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禹、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敬之、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炜、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伟、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办主任朱天华和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参加会议的企业领导还有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建良和技术服务经理金创国、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沥青事业部部长翟资雄、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高国强和生产部副总经理王远航、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总经理韩亚娟、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雄志、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怀义、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元林和营销部经理王继章、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栗新、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邓昕、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云虎等。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在开幕式上举行了高峰会印信“泰山玺”的交接仪式和本届轮值主席单位授牌仪式。轮值主席郝志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之后焦生杰会长作了“当前公路养护装备技术研究的热点问题”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交通强国战略、纲要、规划研究的高度和筑养路机械主要产品目前研发的前沿技术两方面着眼,与成员领导们感兴趣的企业发展策略进行了交流。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从行业统计的角度向会议作了“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形势分析报告”。

高峰会印信“泰山玺”交接仪式

上届峰会轮值主席德基机械总经理蔡群力委派副总经理刘敬之先生,在分会会长焦生杰的见证下,将峰会印信“泰山玺”交接于本届轮值主席北京加隆董事长郝志付



轮值主席单位授牌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由高峰会轮值主席主持了闭门会议,就行业健康发展、产品技术进步、企业有序经营、协同面对市场等成员代表们关切的话题进行了讨论磋商。会议认为,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际贸易摩擦不断加剧、新一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尚未完成、各地环保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市场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纲要的要求,发挥高峰会议成员企业在市场的引领作用,瞄准国家战略方向,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形成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共赢局面,会议决定向全国从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和广大使用单位发出“执行新标准,严把质量关,提供安全环保放心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倡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轮值主席 郝志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 焦生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顾问 孙军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 张西农 主持开幕式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超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届峰会监事 陆元明


辽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岐生


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立光


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阿雁


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航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希仁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华


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大禹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敬之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周炜


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世伟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办主任 朱天华


在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会人员参观了加隆工厂。从原料检验准备到加工组装出厂各环节,同行代表们相互切磋学习,取长补短。加隆公司先进的激光切割设备、焊接机器人装备、封闭式清洁喷漆房和车间除烟系统,被代表们津津乐道。茶余,代表们继续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讨论交流。

参观加隆工厂

加隆工厂茶叙交流


北京的冬日异常严寒,北方的公路施工工程大多停歇,施工设备进入保养期,但从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研发制造的同仁们没有休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成员领导们坚持一年一度相聚学习,共叙友谊,探讨合作,研究市场,共谋长远发展。团结可使我们的事业共同发展,有序竞争促使我们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进步。12月16日,2018年第九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圆满结束,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峰会成员各领导人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激发了大家协同发展、共同提高、迈向高端制造、成为世界沥拌设备制造强国的信心。为推进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持续稳步发展贡献出了良好的方案。

合影留念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