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用精彩诠释未来——Bauma China 2018筑养路机械企业展会巡礼

用精彩诠释未来——Bauma China 2018筑养路机械企业展会巡礼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7:48    点击次数:3016

上海秋冬交汇的十一月,到处秋意盎然,一派忙碌景色。2018年11月27日至30日,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 2018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十一月的申城增添了活跃热闹的气息。

本届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宝马展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参展企业,展示面积达到破纪录的33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2125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观众来访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中国、韩国、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组成部分的道路施工机械与道路养护机械在本次展会中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员徐工道路、中交西筑、辽阳筑路、西安达刚、上海安迈、河南高远、南方路机、铁拓机械、美通筑机、雪桃集团、北京加隆、尚贵泵业、奥凯环保、岳首筑机、亚龙筑机、锡通科技、三一重工、辽原筑机、中大机械、蒂吉博纳、盾牌矿筛、抚顺恒跃、郎溪恒云、玛连尼、红星丝网、山东博硕、肯纳金属、辉龙过滤、青岛同乐、山东陆达、抚顺博达、天路重工、天途路业、山东圆友、新筑智能、贝特重工、天津立鑫晟、山推建友等40余家企业推出新品,抢抓机遇,积极参展。筑养路机械分会张西农秘书长在展会期间走访了40余家参展的会员单位,参观企业展品,了解企业信息与需求,与企业进行沟通与交流。

徐工道路机械本届展会携旗下13款道路机械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期间凭借智能无人化技术吸引了大量关注。

徐工道路展位

分会会长与秘书长走访徐工道路展位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筑养路机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展会西筑展示旗下R4000型一体化再生沥拌设备以及威孚特路面养护车,参展四天达成意向客户数十家,接待考察客户数千人。

中交西筑R4000型搅拌

分会秘书长走访中交西筑展位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携企业最新产品——4000型全封闭环保型沥青搅拌站,及多项创新技术再次登陆2018宝马展。辽筑公司的设备以造型新颖、结构完美、绿色环保等特点,在展出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眼球,一些慕名而来的用户纷纷前来参观,并达成采购意向。

辽筑4000型全封闭环保型沥青搅拌站

辽筑展位人头攒动

分会会长与秘书长走访辽筑集团展位

达刚路机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己任,致力于科技含量高、可靠性强的筑养路机械设备及解决方案研发。达刚路机历经30年筑养路机械的生产实践,已成为行业的引导者。本届展会达刚路机现场展示了近10种全新设备及多种施工工艺。

达刚路机展位

分会会长与秘书长走访达刚路机

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道路机械制造商,在本届展会期间安迈举办了盛大的安迈宝马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国各地3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安迈新型沥青搅拌设备、安迈再生料破碎、铁器分离和筛分设备的隆重发布。

安迈新型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高远圣工本届展会携2019款“黄金甲”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强势来袭,高远圣工展台人气爆棚,新型道路养护设备吸引了众多新老朋友前来参观咨询。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河北、江苏、山东、青海等地客户现场进行了签约。

高远圣工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

分会会长与秘书长走访高远圣工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推出6大系列近30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南方路机雄厚的技术实力的同时,给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强进的动力,受到行业专家领导、广大客户以及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短短几天迎来了近万位参观者。展会为期四天,南方路机现场签约28套设备,成交量创下历届参展以来的最佳业绩。

南方路机沥青搅拌设备

分会秘书长走访南方路机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携全新沥青再生产品系列震撼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TSEC503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沥青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等多款绿色环保设备。引起国内外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国际行业技术专家和客户也对铁拓机械的展品设计赞不绝口。短短的四天时间里铁拓机械成功斩获数个沥青搅拌/再生设备订单,收获满满。

铁拓机械TSEC503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

铁拓机械展位热闹非凡

分会秘书长与铁拓机械王希仁总经理热烈交流

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展会携旗下全系列筑养路机械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同期公司的产品“美通筑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美通筑机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美通筑机展位

美通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分会会长与秘书长走访美通筑机

在展会上,无锡雪桃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雪桃产品在参展期间受到了很多客商的关注,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国内外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无锡雪桃的产品都表示有着浓厚的兴趣。本次展会成效显著,向国内外广大客户展现了雪桃强大的创新能力。

无锡雪桃集团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无锡雪桃集团

北京加隆携7500型原生再生一体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以及建筑垃圾破碎处理设备参展2018宝马展。加隆7500型设备采用再生料分粗细计量分别适量添加;再生料经加热后垂直下落无倾角,实现了不沾黏、不存料。

北京加隆7500型原生再生一体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2018上海宝马展浙江尚贵泵业推出多款节能高效沥青泵。产品设计美观,功能强大,安全高效,赢得众多来访客户与专家的一致好评。

尚贵泵业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尚贵泵业展位

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沥青搅拌站滤袋、烟气除尘系统解决方案的专家,携最新产品——高过滤精度滤料精彩亮相。满足客户超低排放的需求。

奥凯环保展位

分会秘书长与奥凯总经理合影

本次展会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携优势产品MLB5000快搬式沥青搅拌站强势登陆2018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黑色站体的MLB5000快搬式沥青搅拌站在工程机械林立的室外会场,大放异彩,获赞颇多。

岳首筑机MLB5000快搬式沥青搅拌站

分会秘书长与岳首筑机总经理合影

本届展会亚龙筑机携全面整体环保解决方案的新产品亮相展会,为期四天的展会,亚龙筑机展位火爆异常,整体环保解决方案的展现吸引了无数前来参观展会客户的驻足。

亚龙筑机展位现场


分会秘书长走访亚龙筑机

本次宝马展,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最新再生沥青搅拌设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设备。隆重亮相宝马展,设计精巧的展位、技术先进的产品,吸引了大量海内外参展人士的目光。


分会秘书长走访锡通科技展位

本届宝马展,三一展台是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不管是内场还是外场,三一展台都是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三一重工展位人山人海

辽原筑机是国内一家实力型、外向型沥青搅拌设备制造商,本届宝马展携旗下“节能王”沥青搅拌设备等产品精彩亮相。受到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辽原筑机展位现场


分会秘书长走访辽原筑机展位

本届宝马展,中大机械携特种高端成套设备及其形成的十二项创新功法,并专门制作中大机械港珠澳大桥双机组同步厚度连铺连压一次整体成型摊铺沙盘,让参观的客户近距离感受中大机械的设备在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施工的英姿。

中大机械展位现场


分会秘书长走访中大机械展位

2018上海宝马展作为亚太地区工程机械最大的盛会。本届展会蒂吉博纳向广大客户与观众展示ZZR数控燃烧机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已经取得的骄人业绩。

分会秘书长与蒂吉博纳总经理热情交流

作为中国筛网行业的知名企业---上海盾牌公司,日前携企业最新系列筛产品,隆重亮相上海宝马展。展会期间吸引了大量国内外顾客驻足参观,洽谈业务。


盾牌矿筛展位现场

分会秘书长与盾牌矿筛董事长热烈交流

本届宝马展是抚顺恒跃工业用布公司第二次参加,优质的产品与热情的服务吸引了海内外大量客户前来咨询参观。

分会秘书长走访抚顺恒跃

本次宝马展无锡顺盟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燃气/燃油多用燃烧器等最新环保型产品亮相。展会期间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分会秘书长与无锡顺盟总经理亲切交流

郎溪恒云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展出最新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得到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分会秘书长走访郎溪恒云

国际知名沥青搅拌设备制造商玛连尼携三款新型沥青搅拌设备产品参展,在展会第二天与五位战略客户签订重要合作协议。

分会秘书长走访玛连尼展位

国内老牌筛网制造商安平县红星丝网厂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作为国内丝网之都安平代表性丝网企业参展,安平丝网受到工程矿山机械参展企业及采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分会秘书长与红星丝网董事长热情交流

2018上海宝马展山东博硕携贴片式称重传感器、分料仓电子门禁、双控双机等新产品隆重亮相,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机械厂家以及终端客户的目光。

山东博硕展位现场

本届展会肯纳金属带来了全新一代包括铣刨机刀具、桩机钻孔刀具、旋挖钻产品等多种新产品新技术。

分会秘书长走访肯纳金属展位

辉龙过滤集团在本届宝马展中展出了公司采用杜邦公司耐高温纤维生产的耐高温除尘布袋受到了行业内广泛的好评。

分会秘书长走访辉龙过滤集团展位

青岛同乐电子公司携第四代电子料位计、无线传感器等新品登陆宝马展,先进的产品受到国内外搅拌站生产商的喜爱。

青岛同乐展位现场

青岛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携新型环保道路施工设备——陆达粉料撒布车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展会上国内国外多家公司慕名而来进行商务洽谈。


分会秘书长走访陆达展位

抚顺博达产业滤布有限公司在上海宝马展期间展示了公司生产的专业沥青搅拌设备用耐高温耐腐蚀除尘布袋。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分会秘书长走访抚顺博达展位

山东天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携明星产品高速液压夯实机、冲击压路机、平板夯等设备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天路重工智能化产品及品牌实力。

分会秘书长走访天路重工展位

天途路业旗下道路养护机械品牌威而多携最新款路缘石滑模机、牵引式高压水清除机等多款重量级养护机械闪亮登场上海宝马展。


天途路业展位现场

山东圆友重工携最新节能环保混凝土搅拌站登陆宝马展,众多客户对圆友重工新一代节能环保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分会秘书长走访圆友重工展位

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宝马展期间全新推出混凝土摊铺机、两臂凿岩台车、拱架安装台车、锚杆安装台车等系列隧道施工机械。

分会秘书长走访新筑智能展位

山东贝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搅拌站市场,在上海宝马展期间推出全新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站;免基础混凝土搅拌楼;稳定土搅拌设备。


贝特重工环保型沥青搅拌站


分会秘书长走访贝特重工展位

天津立鑫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期间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参展嘉宾,通过一件件精细的展品展现了“铸造精,中国强”的企业精神。

分会秘书长走访立鑫晟展位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携全系列全液压压路机登陆宝马展,参展期间科泰重工展位上前来参观洽谈的客商接踵而至,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会会长和秘书长走访科泰重工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林泰阁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日工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珠海仕高玛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无锡环球展位

分会秘书长走访徐州翔凯重工展位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