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15:01:29    点击次数:3594

2018年4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教授焦生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以及来自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高层和分会专家会员等100余位来自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词


焦生杰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

张西农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

会议由分会会长孙军杰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首先致辞。祁俊会长首先对筑路机械分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解读了过去一年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国家出台的相关工程机械行业政策,并对2018年全国工程机械行业作出预期判断。

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作筑路机械分会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西农秘书长从职业培训、分会标准化、行业信息统计、技术交流、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筑路机械分会上一届理事会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今后分会将要开展的工作对与会代表进行汇报。

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宣读总会关于成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批复,并主持选举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理事会领导班子。


与会代表鼓掌通过新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

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主持选举,与会代表全体通过,焦生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张西农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孙军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顾问。

同时选举诞生的还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理事和理事单位以及第一届理事会专家理事。并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顾问孙军杰对新一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专家理事颁发铜牌及证书。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为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颁发铜牌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为理事及理事单位颁发铜牌






筑养路机械分会顾问孙军杰为专家理事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由新当选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本届理事会的成功召开正处于国家工程机械行业企稳回暖的大好形势下。通过本届理事会的召开选举出了分会新一届领导人,将会对筑养路机械分会工作活动产生积极有效的影响,有利于密切制造企业与用户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各方的互利共赢;有利于分会广泛吸纳多方智慧,进一步丰富分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视野;有利于增强分会活力,进一步提升分会社会声誉,对分会开展日常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