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项标准预备会在辽阳召开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项标准预备会在辽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14:06:52    点击次数:3199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项标准预备会在辽阳召开


筑路机械分会秘书处


2018年3月16日-1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组织起草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安全警示标识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专用振动筛”三项标准起草工作预备会在辽阳市召开。

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本次会议的会务工作。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起草单位代表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分会办公室主任刘洪,长安大学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副主任谢立扬,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总经理关怀宇、总工程师边世永和董秘李晓元,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伟,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元林,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炜、沥青事业部副总经理翟资雄,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李龙、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华为,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庄尧煌、沥青事业部经理王俊峰,美通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继成,北京欧亚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震,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栗新,徐工道机机械事业部徐州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何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主管孔山中,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伟,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作良,无锡市恒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周旭红,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阳、分公司经理朱静等二十多人。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项标准预备会现场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项标准预备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辽筑集团董事长关岐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欢迎各位代表莅临辽筑指导工作,共同起草我们行业急需的相关标准,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行业的发展将起到规范指引的积极作用。
张秘书长就该三项标准的前期立项、征求行业主要单位意见以及其目的、意义和立项起草的紧迫性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阐述。他说,本次会议是三项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预备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定三项标准的起草单位和各单位起草工作联络人、起草工作计划进度、标准的主要技术要点研讨、标准起草人协调分工等等。要求大家同心协力、高效工作、积极反应,力争按计划进度完成任务。
会议在紧张、有序、团结、高效的氛围中,完成了相关任务。预计在年内完成三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关键数据的实验验证、送审稿专家评审等工作,并按计划完成上报工作。
在会议研讨期间,代表们就新颁布的国家《标准化法》和团体标准的重要性、加强团体标准的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及研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会议
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致欢迎辞
长安大学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副主任谢立扬主持主要技术要点讨论

长安大学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副主任谢立扬就三项标准的国内外情况进行了分享介绍,主持讨论了三项标准的主要技术要点、参数限值控制、测试方法等问题。遇会代表纷纷发言讨论,并希望我们起草的三项团体标准能够适合行业发展状况,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成为行业主要企业可执行的先进标准,市场广泛遵循的技术参照。


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边世永参与技术讨论
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伟发言
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元林发言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炜发言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主管孔山中发言
美通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继成发言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李龙发言

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作良发言
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伟发言
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阳发言
徐工道机机械事业部徐州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何建发言
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粟新发言
北京欧亚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震发言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华为发言
无锡市恒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周旭红发言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王俊峰发言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沥青事业部副部长翟资雄发言

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顺利结束,预示着三项标准的起草工作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辽筑集团生产厂区和工业园区。虽都是生产制造的同行,辽筑集团向全体参会代表敞开大门,与行业同仁共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从原料下料、生产加工、检测实验、总成组装调试及预装发货区等,全部供大家参观学习,展现了辽筑集团自身的实力以及与大家共同提高进步的自信。
感谢辽筑集团为会务工作提供的良好条件,感谢会务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代表们在辽筑集团厂区参观
辽筑集团场内预装发货区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