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上)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上)

发布时间:2017-12-12 16:11:37    点击次数:6526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上)

分会秘书处

2017年12月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在西安召开了2017年年会及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到会致辞并讲话,苏秘书长对筑路机械分会的工作及努力表示了肯定,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筑路机械分会向在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各条战线上奋斗的同仁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分会副会长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副会长中交西筑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副会长辽筑集团董事长关岐生、副会长高远集团董事长刘廷国、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副秘书长胡志梅、副秘书长兼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洪等。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并讲话

出席会议的理事和代表有:泰安岳首董事长李阿雁、上海安迈总经理张立光、徐工道路养护设备公司总经理徐辉、辽原筑机董事长魏金耀和总经理白华森总工程师王旭朗、鑫海路机董事长周永红、辽筑集团总工程师兼销售总监边世永、格林机械总经理丁作良、上海盾牌总经理朱金海、厦门美达斯总经理罗建敬、吉林公路副总经理刘士友、铁拓机械副总经理高岱乐、泰安岳首副总经理栗新、德基机械总经理助理李昕、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陕西中大机械总工程师郑铁民、玛连尼市场部经理柳丹、英达热再生市场部经理黄苹、无锡雪桃总工程师黄志明和行政经理许雄、西安达刚市场部经理舒勇、南阳亚龙总工程师沈元林、北京加隆销售总经理杨艳军、郎溪恒云总工程师白智超、天工院总工程师阎维佳、抚顺恒跃总经理庞雪梅、山东博硕副总经理鲁其宝、山推建友总助李军和研究院副院长谭长春、水碧天蓝总经理罗斯春、新科阀门总经理陈西飞、百滤得总经理姚建军、无锡顺盟总经理高峰、蒂吉博纳销售总监朱希来、太仓液压总经理陆宏一、红星丝网部门经理张汉卿、山东贝特副总经理李桂勇和姜振中、浙江通力副总经理蔡福成、三杰实业总经理薛韬以及各会员单位的代表。

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作工作报告

会议特邀了部分专家理事莅临议事,他们是中交二公局物资设备处处长王立英、中国电建市政集团设备物资部部长王瑞卿、山西高管局长临高速监管处处长姚望科、内蒙古路兴公司总经理王宇翔、河北太行山高速管理处高级工程师陈国彦、河南公路工程局设备管理处长阎雷、福建公路局高级工程师陈铭宋、中交西筑养护研究所所长冯海平、宁夏银川交通局高级工程师徐自成、江苏集萃道路研究所主任李家春等。

会议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副总经理冯转主持。总会苏子孟秘书长讲话后,筑路机械分会张西农秘书长作了“2017年筑路机械分会工作报告”。张秘书长分九个部分介绍了分会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在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及技能鉴定、标准化工作、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行业信息统计、分会组织建设、分会财务情况、分会宣传、信息化服务、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客观中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作了简要说明。理事会成员和与会代表对分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苏子孟秘书长也给予了赞扬与鼓励。会议还通过了两项议案,一是格林机械、英达热再生和河南高远三单位晋升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的议案,二是在行业产业链下游企业中,发展吸收对机械设备关注度较高的工程施工企业进入协会。


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作报告并总结发言

孙军杰会长作了关于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事宜的征求意见报告并讲话。会议责成秘书处按照分会工作条例,征求各理事单位和理事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向总会提出申请和工作计划,作好换届选举大会的准备工作。

会议团结、高效、紧凑、务实。在二届四次理事会结束后,代表们将要参加由筑路机械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液压技术分会联合组织的行业技术交流大会,一起探讨行业发展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脉络。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