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设计方案获得专家好评

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设计方案获得专家好评

发布时间:2017-07-08 10:17:46    点击次数:4373



美通重机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设计方案获得专家好评

分会秘书处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组织,在浙江杭州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对美通重机的“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设计方案”进行了评估审查。


美通重机总经理仇晓俊致辞


    会议邀请了长安大学、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筑路机械测试中心、重庆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湖南天时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资深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亲临美通重机生产加工基地参观考察,对其环保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先进性、可操作性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审查和指导,以确保其方案的稳妥可靠、先进可行评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长安大学教授、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焦生杰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评审委员会听取了美通重机总工程师赵继成代表设备研发组的方案介绍与技术分析报告,查阅了有关技术文件,考察了美通重机生产加工试验检测等条件及场地,经认真细致的质询答疑和交流探讨,对美通重机的环保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多处设计得到了专家们的赞赏,同时从各种角度对设计团队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建议。评审专家认为,美通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设计方案整体设计思路清晰,方案在吸收国内外流行的环保排放控制方法基础上,展现了美通独立的诸多设计亮点,尤其是主楼内密闭及负压吸尘模式等创新设计很有特点,诸多环保措施与设计理念,得到了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会议


长安大学教授、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焦生杰担任主任委员



    会议认为,美通重机沥青搅拌设备的环保设计方案,在主楼降尘优化技术、冷集料系统封闭微雾处理、沥青烟气排放达标处理方案、粉料回收和降噪处理方案、厂房式飘尘和噪音综合处理方案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方案在装调维修安全措施、筛网快速更换技术等方面都有很多先进的设计和保障。为保证整机的可靠性,在配套件和关键零部件的选型上采取了不惜成本的上称选择。这些技术方案,为设备的研发成功和技术先进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美通重机生产基地


    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是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沥青混合料搅拌、再生搅拌设备及沥青处理设备。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公司秉持创新未来高度,专业恒久品质的企业宗旨,打造了行业内外知名的美通品牌。主导产品为沥青洒布车系列、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系列、稀浆封层车系列、橡胶沥青,改性沥青和沥青再生系列、路面除雪车系列等设备。是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的骨干研发生产制造企业之一。美通筑机于2015年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其发展活力及其对产品美誉度的追求必将在资本市场的支持下,使企业蓬勃发展,为行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美通重机D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