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秘书长在河南新乡走访企业

秘书长在河南新乡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7-04-18 09:48:55    点击次数:4988

      北方的四月,春风送暖、大地回春。2017年4月5日,筑路机械分会张西农秘书长和秘书处刘洪主任一行走访了河南新乡的相关企业单位。河南新乡地处河南省北部,紧邻黄河。是豫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我国中原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拥有丰富资源与环境的新乡也培育了众多我国优秀的筑养路机械企业。

      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河南高远路业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刘廷国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张西农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当下筑养路机械行业形式与刘廷国董事长进行深入交流.


张西农秘书长与刘廷国董事长热烈交流

      刘廷国董事长介绍了河南高远路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我国公路养护行业的发展状况。并感谢协会对于高远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愿意更多支持参与协会活动的意愿。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忠玉陪同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坐落于高远集团的“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基地。李总介绍了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建成以来在我国公路养护装备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现场参观了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多项先进的实验仪器装备。张西农秘书长对于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对筑养路机械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认可.


李忠玉副总经理为张西农秘书长介绍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随后在李总陪同下,来到高远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张建华副总经理向秘书长一行介绍了高远公路养护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产品,并参观了生产厂区和主要生产车间,重点介绍了高远公司“黄金甲”系列产品,张总表示黄金甲系列产品是高远公司结合多年设备生产、工程施工、产品设计等经验,倾心打造的一款系列高可靠、高精度、高智能、高环保性能产品,是一款让公路养护变得更便捷的系列产品。张西农秘书长表示绿色环保和简单易操作是未来工程机械重要的发展方向,对于高远公司的战略思维和创新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许。


张西农秘书长参观高远公司生产厂区

走访高远公司合影


      4月6日,张西农秘书长一行来到位于新乡工业园火炬园区的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协会领导的来访受到了丁作良总经理的热烈欢迎,格林机械作为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多次与协会合作开展包括振动筛科技成果鉴定等协会工作。为筑养路机械行业的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营销经理张鸿斌陪同秘书长参观生产车间,介绍了格林机械当前的订单生产销售情况。并对公司新投入的环保喷漆车间以及高精度数控机床等加工设备作了介绍。张西农秘书长表示当前绿色环保是重中之重,贯穿于整个产品生产使用周期,对于企业大力度投入环保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


张鸿斌经理介绍公司生产情况

     本次调研张西农秘书长与丁作良总经理对于当前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形势进行探讨。丁总表示目前整体行业形势回暖,格林机械振动筛订单供不应求,但是当前的好势头也凸显了对于企业的管理压力,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产能是重要课题。张西农秘书长首先对格林机械的好势头表示祝贺,同时也建议企业在生产安全的管理方面要加强管理,以使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分会秘书处)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