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在南阳活动

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在南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0 18:27:44    点击次数:5496




协会领导在南阳活动





    南阳,是一个历史文化厚重的城市,俗话说,唐宋文明看西安,明清文明看北京,南阳则是汉文明体察的重镇。这里涌现过很多历史文化名人,智慧化身的诸葛亮、中医药先圣张仲景、商贾巨匠范蠡,科技先驱张衡等都孕育自这里。金属冶炼术自秦代就很发达,人杰地灵,手巧物丰,所以今天这里的现代化工业和大型金属结构加工业比较发达就是自然的事了。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全国有几个比较集中的制造基地,南阳就是其中之一,如河南陆德、亚龙筑机、辽原筑机、仓田机械、博达重工等,专做沥青搅拌设备的厂家就有十来家之多,每年出产的大型沥青搅拌设备可占到全市场装机总量的10%以上。作为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的专业性协会组织,分会会长和秘书长专程来到南阳进行考察,拜访主要企业领导,了解市场情况和企业的诉求,探讨行业发展的方向。



    201648日,会长和秘书长首先来到“中国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发起单位之一,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航先生和总工程师朱炳蔚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张航对企业的经营和行业的发展谈了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就行业高峰会议如何发挥其作用和协会企业如何互动,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孙军杰会长作为协会会刊《筑养路机械》主编,邀请张航董事长兼总经理出任会刊编辑委员会委员,张航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之后,在张总的陪同下,会长和秘书长参观了陆德工厂生产车间,对陆德公司井井有条的生产秩序和现代化的规范管理赞赏有加。


    

    49日,他们来到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王志兴董事长、张大禹总经理、沈元林总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亚龙公司环保一体式热再生搅拌站和振动搅拌式稳定土拌合设备等新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趁着亚龙筑机“路用材料厂拌热再生工艺技术交流暨亚龙筑机2016新产品发布会”之机,授予亚龙公司“筑路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牌匾和证书。与参会代表一起参观了亚龙工厂和南阳市方城县公路局搅拌站现场。



    之后,会长和秘书长访问了南阳市辽原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魏金耀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辽原工厂,魏董介绍了辽原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希望与协会加强联络的愿望,孙会长表示协会应与企业加强沟通,多为企业提供服务。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