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协会领导新春走访企业,北京加隆成首站

协会领导新春走访企业,北京加隆成首站

发布时间:2016-03-02 15:57:52    点击次数:2635


新年伊始,“两会”迎春模式已经开启。在行业市场形势咋暖还寒之际,政策引导又一次突显了它的作用。企业结构调整转型,产品技术增效升级,以环保、节能、减排等为标志的产品和技术在低迷的市场中率先拔地而起。2015年,传统的沥拌设备渐渐无人问津,具有再生功能、绿色环保型的沥拌设备成了市场的宠儿;用于新工程建设的机械设备节节下滑,而公路养护设备的销量却已悄悄地爬在了上升的曲线中。

为使行业协会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复苏萌芽阶段的广大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听取大家对协会的诉求和建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和秘书长张西农一行开启了对主要会员企业的逐个走访行程。

201631日,孙会长和张秘书长首先来到距离协会秘书处最近的大型沥青搅拌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郝志付董事长和张超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总说,开年来的经营形势不错,连续有客户来企业参观洽谈。为进一步提高搅拌设备在加工过程中的质量和可靠性,公司投入巨资建设的智能制造基地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希望今年能够尽早加入生产运营,为加隆的品牌建设再添配重。孙会长对北京加隆公司的企业规模和生产形势给予了很高的赞许,就协会建设工作,协会和北京加隆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总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把协会会刊《筑养路机械》杂志办成行业技术交流、信息共享、企业文化交融的共勉平台,北京加隆公司张超总经理欣然接受了会刊主编孙军杰先生的邀请,出任《筑养路机械》编辑委员会委员,并表示愿意为会刊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会秘书处)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