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乘bauma品牌盛势,展筑路机械雄风” ——筑路机械分会会员单位2014bauma china回顾

“乘bauma品牌盛势,展筑路机械雄风” ——筑路机械分会会员单位2014bauma china回顾

发布时间:2014-12-09 10:30:07    点击次数:4228

11月的上海阳光明媚、空气爽朗,对比寒风瑟瑟的北方,多了一抹温馨与惬意。素有东方明珠美誉的上海还沐浴在浓郁的秋色之中,一阵秋风而过,街道两旁的法国梧桐在骄阳下翩翩起舞,远处的黄浦江畔,林立的高楼见证着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繁华与荣耀。

1125日的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bauma china 2014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而至。虽然伴随着丝丝细雨的凉意,却阻挡不了来自近41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多家参展商、行业嘉宾、企业领导以及数十家行业媒体、数十万观众共同拉开亚洲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且具有中国工程机械风向标之称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序幕的热情。在这场工程机械的盛会中,全世界近百家工程机械知名品牌以及数千家著名配件企业给大家带来了最先进、最创新、最具实力和市场前景的研发新品,共同开启了一场绝无仅有的年度行业盛宴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组成部分的道路施工机械与道路养护机械在本次展会中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作为全国性筑养路机械行业组织对于本次展会格外重视,协会名誉会长姬光才在展会期间拜访参加展会的会员单位,并与会员单位领导亲切交谈。

 

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森远-吉工始建于197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筑路机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展会投放的是一台横移式就地冷再生机和两个新产品——一个是移动式沥青搅拌站,另一个是移动式厂拌冷再生机。这两个新产品的研发得益于森远、吉公的重组,是森远、吉公相互借力技术资源、协作开发的结果。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南方路机携破碎、整形、制砂、搅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系列产品亮相此展,受到行业专家领导、广大客户以及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此次上海宝马展四天展期,南方路机收获颇丰,现场签约1V7干式制砂设备、2套干混砂浆搅拌设备、1套沥青热再生设备和3套全环保商混搅拌站以及4套履带式移动破碎设备,刷新历次参展签单量记录。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

      

    

    铁拓机械在本届展会设立室内室外两个展位,携全新沥青再生产品系列震撼亮相,展品数量和展位规模创历届之最。本届展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TS402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沥青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以及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等多款绿色环保设备。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达刚路机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己任,致力于科技含量高、可靠性强的筑养路机械设备及解决方案研发。历经60年的技术积累及25年的生产实践,达刚路机已成为行业的引导者。本届展会是达刚路机历次参展中展示规模最大的一次,现场展示了近10种全新设备及多种施工工艺。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展会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携优势产品:1.LB5000型沥青混凝土热再生搅拌站;2.MWB1000型稳定土拌合站;3.楼式干混砂浆生产线设备;4.HZS120型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5.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设备;6.石膏生产线设备等产品强势登陆2014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4)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在展会上,无锡雪桃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室内环保型IH·AMP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以及新研发的温拌泡沫沥青发生设备。雪桃产品在参展期间受到了很多客商的关注,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国内外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无锡雪桃的产品都表示有着浓厚的兴趣。本次展会成效显著,向国内外广大客户展现了雪桃强大的创新能力。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携企业最新产品,及多项创新技术再次登陆2014宝马展。辽筑公司的设备以造型新颖、结构完美、绿色环保等特点,在展出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眼球,一些慕名而来的用户纷纷前来参观,并达成采购意向。


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

      

    1125日,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启,陆德筑机以花园式拌和工厂为主题的展台布置新颖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人员驻足观看,合影留念。经过十多年的积淀与发展,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和对设备使用工况的研究分析,并持续专注于新型拌和机开发,从环保、节能、减排、管理规划等多方面充分系统研究,陆德筑机史无前例的推出了具有前瞻意义的花园式沥青拌和工厂!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上海宝马展,德基机械携带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泡沫沥青设备,新型热交换器及意大利CBS油气煤多用燃烧器一体机隆重亮相展会。

 

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125日,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启,筑机行业近80多家工程机械生产企业、工程机械近20多家新闻媒体积极参展,亚龙筑机推出了领军未来沥青路面发展方向的“沥青混合料温拌再生技术及设备”展厅,布置新颖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世界各地参观的人员仔细参观、亲切交流、业务洽谈。

 

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宝马展,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最新再生沥青搅拌设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设备以及预拌砂浆设备。隆重亮相宝马展,设计精巧的展位、技术先进的产品,吸引了大量海内外参展人士的目光。展示了民族品牌的精神与实力。

 

上海盾牌矿筛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筛网行业的领军企业---盾牌公司,日前携企业最新系列筛产品,隆重亮相上海宝马展。展会期间吸引了大量国内外顾客驻足参观,洽谈业务。2014宝马展充分体现了企业形象,展示了企业的能力。

 

无锡顺盟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宝马展无锡顺盟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燃气/燃油多用燃烧器、劣质油品燃烧器等最新环保型产品亮相。展会期间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浙江尚贵泵业有限公司:

     

    2014上海宝马展浙江尚贵泵业推出多款节能高效沥青泵。产品设计美观,功能强大,安全高效,赢得众多来访客户与专家的一致好评。

 

河北安平红星丝网制造厂:

    

    国内老牌筛网制造商安平县红星丝网厂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作为国内丝网之都安平代表性丝网企业参展,安平丝网受到工程矿山机械参展企业及采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合肥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上海宝马展由公司副总经理黄宣燕亲自率队参加。参展期间,所有到其他展位参访的公司人员都带上宣传资料进行发放,共发放公司产品宣传册等资料近千份。较好地宣传了公司及公司产品。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