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2014年冬季道路养护技术交流暨除冰雪设备专题演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4年冬季道路养护技术交流暨除冰雪设备专题演示观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8 15:38:13    点击次数:3903

20141024日,第五届“冬季道路养护技术交流暨除雪机械现场演示观摩会”在吉林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会务由北京中联博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主席台


会议得到交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出席此次技术交流会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孙军杰会长、张西农秘书长、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李晓峰主任, 吉林省、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关领导及两省市的高速公路地方分局和养护单位代表。参加设备观摩和产品介绍的企业代表有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海维董事长、阜新永生解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张天东总经理、吉林省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刘洪贵总监、湖北东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刘学军总经理、 北京欧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白山星泰矿山机械制造公司、沈阳德恒机械制造公司、齐齐哈尔翼展机械,北京华瑞盟等几十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的各方代表共计150余人。


参会代表听取报告


会议于24日上午9时准时开幕,首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致辞,他阐述了道路除冰雪的重要意义并向与会领导及嘉宾表达了欢迎之情。随后,会议进入技术交流部分,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海维,阜新永生解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张天东,齐齐哈尔翼展机械江洲,北京华瑞盟科技有限公司郭闉分别就几种不同的除雪设备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我国公路除冰雪设备的最新设备与技术,在介绍与探讨中,他们还分享了诸多公路除冰雪的宝贵经验。


设备现场演示观摩

下午会议进行除冰雪机械设备现场观摩与演示环节,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阜新永生解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吉林省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的除冰雪机械设备分别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示,得到与会嘉宾及代表的阵阵喝彩。


设备现场演示观摩

25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其“暴风雪牌”除冰雪设备制造工艺与质量得到了行业专家及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与会各企业也加深了相互之间对除雪设备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以后更好地设备创新做出相应的努力并为除雪事业做出相应的贡献。


参观吉林北欧厂家


2014年冬季道路养护技术交流暨出冰雪设备专题演示观摩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我国道路除冰雪机械设备制造及应用领域,有着积极的意义,在北方、西北地区普降大雪的当下,会议举办得必要又及时,会上不仅展示和介绍了国内当前最先进的除冰雪机械设备及技术,现场观摩的生动形式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参会代表合影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