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协会领导参加铁拓机械感恩十年庆典活动

协会领导参加铁拓机械感恩十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8 10:10:55    点击次数:2895
      2014年7月18日,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福建泉州迎宾馆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代表、合作供应商代表、行业专家领导、各界友人及铁拓机械员工等近5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贺铁拓机械成立十周年!

一派祥和的铁拓机械大楼


十年感恩  一心智造!


      活动当天上午,用户代表、专家领导等一行乘坐铁拓大巴,走进铁拓机械厂区车间进行实地参观。期间,参观人员对铁拓机械井然有序的车间环境以及生产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铁拓机械产品品质管理和制造工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客户参观铁拓机械厂区

在十周年晚宴开始前,铁拓机械的用户代表、合作供应商代表、到场嘉宾以及铁拓员工在晚宴签到树上为铁拓机械送上满满祝福!

协会领导出席庆典


     晚宴上,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首先发表十年感恩致辞,对一同陪伴铁拓机械成长的供应商伙伴、客户以及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携手同行,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发表十年感恩致辞


      在晚宴的祝酒冰雕环节,铁拓机械股东们同时举瓶向冰雕注入红酒。随着红酒的不断注入,铁拓机械十年感恩的主题LOGO逐渐显示在冰雕上面。

铁拓机械股东们”点燃“冰雕


晚会上,由铁拓机械员工演唱的《感恩的心》,很好的契合了铁拓机械“十年感恩、一心智造”的庆典主题。
 

铁拓机械员工献唱“感恩的心”


晚会现场,莫元季老师左右手同时开工,献上正反字书法
 
        随后,来自北京书画艺术界嘉宾的一个个精彩演出将庆典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把酒言欢,举杯共祝铁拓机械十周年生日快乐,并预祝铁拓机械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