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协会领导参加徐工集团2014道路机械新品发布会

协会领导参加徐工集团2014道路机械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4-03-24 10:56:06    点击次数:2730



徐工道路机械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



2014314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大国重器节能先锋——徐工集团2014道路机械新品发布会”在古城西安召开。西安曲江宾馆外,徐工新一代全系列、成套筑养护机械节能高效产品错落排开,接受来自陕西地区的数百名客户的检阅。


年初的2014110日,徐工道路机械就在徐州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全球发布会,面向全球推出“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的新一代道路机械,包括路基平整与压实、路面铺设与压实及路面成套养护设备三大系列,含节能高效D系列平地机XSJ3系列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S3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D3系列振动压路机、XP3系列轮胎压路机、3系列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路面铣刨机及养护机械、XAP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全系列筑养护机械产品。随后,在徐工道路在徐州、济南分别举行了产品发布活动,而此行西安成为全国范围内17场大型发布会的第三站。


发布会上,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监叶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近年来,“绿色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发展主题,节能减排也成为徐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选择,此次全系列产品的推出,同样是徐工坚持“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公路养护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焦生杰在发言中称,新一代产品的进一步升级紧跟行业需求发展趋势,并应用了一系列节能技术,这无疑将为用户提供更大价值,同时也是对筑养护机械技术发展的再一次促进。


陕西工程机械商会会长万长青表示,将继续与徐工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当地筑养护机械行业和道路建设的全面升级发展。此外,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西安营销中心主任林峰、备件中心主任蒋涛向广大用户承诺,徐工将全力全意为用户保障设备和备件供应,为用户做好服务。


展示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活动现场,购机用户络绎不绝,总计成交金额达1800万元,其中包括20压路机,5平地机3摊铺机1台路拌站,充分显示出陕西客户对新一代产品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龙头区域,陕西省交通建设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据公开资料显示,自2003年突破1000公里起,陕西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连续三次突破三个1000公里。比数量扩张更令人惊叹的是“陕西速度”,2003年起的十年内,陕西高速公路建设犹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通车里程突破2000公里,用时4年;突破3000公里,用时3年;突破4000公里,用时2年。2013年,陕西省新增高速公路280公里;2014年,陕西计划完成交通投资35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安排在建项目16个,建设规模保持在1100公里左右;干线公路建设安排建设规模约150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其中建设通村沥青、水泥路2500公里。


毫无疑问,新的道路建设高潮将次第展开,与此相伴的是对筑养护机械的旺盛需求。陕西省公路局养护处副处长尹良坤对记者表示:“陕西省公路建设的大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建设机械的支持,徐工功不可没,此次发布的新一代产品也将在陕西公路建设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西安站发布会产品观摩现场,经验丰富的用户们将徐工新一代节能高效产品当做了明星:细致的观摩,热烈的讨论,还有亲身的体验。中铁一局设备科科长赵永红称:“中铁一局与徐工的合作已经数十年,从徐工的身上可以看到国产设备不断进步的影子。2013年我们到徐工考察过,通过这些设备就能看出在设计、生产工艺、核心部件等方面的升级。加上徐工全面到位的服务,我们现在采购设备已经很少再考虑国外设备了。”


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加强养护管理成为公路交通发展繁重而紧迫的任务。这就意味着,中国公路交通建设将由以往的以建设为主向建设、养护并重的方向转变。因此,自201311日正式运行以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致力于转型升级,由原来的设备供应商转变为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矿用设备的参与者。2014年,徐工道路将继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把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产品之中,贯穿于产品实现过程之中,为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践行为用户做出的承诺。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