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协会领导参加中交西筑2014新产品发布暨客户恳谈会

协会领导参加中交西筑2014新产品发布暨客户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10:43:55    点击次数:2351


科技,让城市更清洁,让呼吸更自由

——中交西筑2014新产品发布暨客户恳谈会在京召开



中交西筑2014新产品发布暨客户恳谈会于2014429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及其下属沥青厂、北京路冠沥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路驰沥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东源宏盛公路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欣江峰沥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华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北京地区重点客户、行业媒体等近50人参加。会议以“科技,让城市更清洁,让呼吸更自由”为主题,重磅推出六款新产品:JC4000城市专用成套沥青搅拌设备;龙腾一号 LTUY900B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新一代热料保温型5161TYH多功能综合养护车;新一代大容量MS12稀浆封层车;全程可视智能531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RM2000型新一代沥青路面冷铣刨机。


杨向阳总经理介绍了西筑公司55年来辉煌的发展历史和中交西筑围绕五商中交战略规划打造“升级版”西筑,实现企业“再出发、再增长”的发展目标;产品技术总监张永卫详细介绍了JC4000型城市专用成套搅拌设备,刘士杰副总经理向与会来宾发布五种主要用于养护的新产品进行了逐一介绍。中交集团装备制造部刘峰副总经理对中交西筑设备的大型集成高端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西筑在巩固传统优势的同时,加大研发力度,尽快生产出经济性更好、可靠性更高、安全性更强的产品,为五商中交的落地添砖加瓦。


JC4000城市专用成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集环保主机、厂拌热生、温拌功能于一体,一机多用,旨在为公路建设提供低碳高效的超级沥拌站,突显绿色环保理念;龙腾一号 LTUY900B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拥有4项国家专利,体现出更高的摊铺机设计制作水准;新一代热料保温型5161TYH多功能综合养护车,以独特设计的保温料仓和加热墙,进一步体现设备的先进性;新一代大容量MS12稀浆封层车,作业效率更高,保养维护更方便;全程可视智能5311TFC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施工质量更好,效率更高,是目前沥青路面粘结层和面层养护施工的先进设备;RM2000型新一代沥青路面冷铣刨机,动力强大,效率很高,节能环保,突显杰出的路面铣刨作业能力。即将面市的这六款筑养路机械新产品,必将为筑养路机械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特别是JC4000城市专用成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中交西筑2014年度重磅推出的新型成套设备,该产品集热拌、温拌、热再生、常温再生于一体,一机多用,声称具有超级环保、超级产能、低能耗、安装方便、扩展自由、快速多级配生产等特点,并配有实时能耗管理、云诊断维护升级、高精度随变式计量系统等,该设备的绿色发泡沥青温拌系统(选配)采用美国ASTEC第二代最新发泡技术,无需添加剂,仅需少量水即可实现温拌,与传统搅拌相比温度降低2844℃,燃料消耗降低14%以上,减少14%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成品混合料无烟无味。可添加高比例再生料,据称温拌和再生结合新混合料的性能比传统热拌混合料提高了16.75倍。搅拌设备维修费用降低,搅拌站安全性提高。能延长施工季节,增加了沥青路面施工灵活性、便利性。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