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关于专家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关于专家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19 13:01:25    点击次数:1848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道路工程机械分会

筑机字(2006)8号

关于专家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各专家会员:

    筑养路机械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9月,当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道路工程机械分会”与“中国公路建设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是以一个理事会组织机构两个协会名称的形式开展活动。两会已于2006年3月正式分立,各自独立开展活动。2005年以前入会的专家会员理应据有双重身份。
为加强同专家会员的联系,理顺组织关系,减少不必要的矛盾,我会决定对专家会员进行重新登记,重新发证。请各位专家会员积极配合。
    登记表内各项目应字迹清楚,填写齐全。专家签字后一式二份,寄送分会秘书处,同时寄两张2寸彩色近照。
    重新登记工作截止2006年6月30日,到期未交登记表的视作自动放弃专家会员身份。

    附件:专家会员登记表

          专家会员章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道路工程机械分会

                                                                           2006年4月12日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