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动态 > 筑机协会姬光才理事长新年献词

筑机协会姬光才理事长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09-01-19 17:43:49    点击次数:1754

新年献词

 

时光流转,岁月匆匆,值此2009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向会员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向中国筑路机械行业的专家,向从事筑路机械行业工作的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祝福!向支持《筑养路机械》、《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协会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抗击了冰雪和震灾,庆祝了“神七飞天”,欢度了北京奥运,在迎接改革开放30年的喜庆时刻,又应对世界经济危机的挑战。大大小小的事件都使国家政策更加全面,国家法治更加完善;改革更加深入,社会更加进步;华夏子孙更加团结,关系更加和谐。

 

 

日月光耀于天,万物茂盛于地。2009年是中国公路大发展的一年,是筑机行业商机无限的一年,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并肩,迎接牛气的一年!

 

 

祝筑机行业全体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