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正式发布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6-04-29 16:22:00    点击次数:1763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正式发布

依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第19号标准公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组织制订的《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已于201641日正式发布并实施。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提出并归口,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团体标准。该标准于201410月立项,20157月在北京召开“征求意见稿”审查会,20161月在河南新乡市召开“送审稿”评审会并完成了标准“报批稿”的整理与修订工作。两次审查会邀请了行业主要制造企业的技术人员、用户代表、科研院校专家和国家标委会技术审查方面的专家,对该标准的内容和条款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查与修订,经过“三稿两会”程序后,于20164月通过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的最终审核并正式发布实施。

该标准从术语及定义、主参数系列组成、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多方面对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作出了规定。标准的起草工作由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几家主要生产厂家共同完成。

201565日国标委正式发文《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下达团体标准试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标委办工一〔201580号)确认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中国团体标准试点单位之一,这项标准体系的改革,为包括筑养路机械行业在内的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确定了制修订更符合市场需要、更切合实际的标准之路。

此次标准的制订正是基于国家深化标准化改革工作、积极培育发展团体标准大背景下的初探。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也必将立足于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市场、服务社会的原则,制定企业及市场急切需要的标准,规范行业有序竞争,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有需要《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文本的单位,请与筑路机械分会联系。)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