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到镇江华通动力重工访问

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到镇江华通动力重工访问

发布时间:2016-03-15 09:43:41    点击次数:4097


2016.3.14,分会会长孙军杰和张西农秘书长来到山水相连、风光旖旎的“城市山林”镇江进行行业调研。这里是天然黄金水系长江和人工大运河的交汇处,新加坡和中方的路面机械合资企业镇江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

    会长和秘书长在杨宝林总工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迁址不久的崭新厂区和繁忙作业的主要车间,整齐有序的作业环境得到会长的不断称赞。之后,协会领导与华通动力重工叶勇总裁等企业领导就行业形势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谈及目前低迷的经济形势,叶总表示了些许担忧,但同时也在抓住一切机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內升动力,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开拓国际市场。对行业协会的工作,叶总表示大力支持,国内市场还是巨大的,筑养路机械行业应该规范发展,形成良性的市场竞争机制。


    徐良全副总裁、贡立新助理副总裁兼销售部部长、杨宝林总工程师就行业与企业的协同发展、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技术交流、培训、行业标准等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筑机分会秘书处)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