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协会领导走访泰安岳首集团

协会领导走访泰安岳首集团

发布时间:2016-03-14 16:01:07    点击次数:4198


201639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秘书长张西农深入企业对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的做好协会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服务。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协会走访的重点企业,协会领导受到了企业李阿言总经理、陈辉常务副总经理、栗新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的热情接待。

孙军杰会长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张西农秘书长就协会自媒体、工作网站、会刊等做了简要介绍及说明,并就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等协会重点工作与李阿言总经理交换意见。

李总就岳首企业发展情况、2016发展展望及新产品研发情况向协会领导做了介绍,李总代表企业感谢协会领导对岳首筑机的支持和协助,表达了对继续配合办好协会相关活动的支持。


常务副总陈辉、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栗新陪同协会领导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区。协会会长孙军杰充分肯定了岳首集团的战略思维和创新精神。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