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胜利召开

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6 17:25:23    点击次数:4039

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

胜利召开

秋十月,丹桂飘香。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如期于20151012—14日在无锡市太湖花园度假村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第六届轮值主席单位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作为全国沥青搅拌行业首屈一指的企业领导人盛会,已成功召开六届,伴随着越来越多骨干企业及领导人的加入高峰会议的影响力日益加强。

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全景

出席本次高峰会议的领导人有: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岐生、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元明、福建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光、廊坊德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敬之、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坤、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林、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盛宗伟、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禹、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栗新、南方路机总监周炜、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宝林等十五家企业的领导人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秘书长张西农、副会长方剑仙齐聚一堂,一起探讨交流了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参会企业领导人献计献策

出席会议的还有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云虎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副经理许雄,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仲宇,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元林,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吕庆林,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市场企划总监封崇,筑路机械分会办公室主任刘洪,路面机械网主编李一川等。


名誉会长姬光才与雪桃集团总经理张华交接高峰会议信物——九龙玉玺

第六届高峰会议在热烈、团结和友好的氛围中召开,会议由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热情欢迎各与会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第六届高峰会议。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介绍了工程机械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发展概况。姬光才老会长介绍了国外相关信息及发展趋势、国家关于标准体制及职业培训改革动向

协会张西农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介绍行业发展概况

无锡雪桃张华总经理致欢迎词

协会姬光才老会长介绍国家标准体制改革

各与会企业领导人就当前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形势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交流,对增强行业自律推进协会工作等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响应国家标准改革,推进社会团体标准的执行与贯彻以及加强职业培训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第六届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合影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各级领导敞开公司大门,热烈欢迎峰会代表到公司总部和各生产车间参观,各与会代表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本次峰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进一步增进了峰会成员各领导人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为推进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走向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感谢无锡雪桃集团为峰会提供的良好服务!

与会领导人参观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雪桃集团张华总经理为与会领导讲解厂区设计

干净整洁的厂区让与会领导耳目一新

与会领导在雪桃集团新厂办公楼热烈交流

与会领导人参观厂区合影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