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分会工作 > 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胜利召开

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05 09:32:27    点击次数:2458


2015年4月2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持召开的“GLS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专用振动筛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新乡市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GLS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专用振动筛是由新乡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适应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现状而自行研制开发的科技新产品,2013年8月已全面完成计划任务书要求;具备了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条件。为了对该成果进行全面评价,特召开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


科技成果鉴定会现场


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涂启明;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边世永;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陈世伟;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元林;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杨宝林;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周炜;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黄志明;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赵雄志;北京加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张超;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金创国等行业专家组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


新乡市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作良


科技成果鉴定会首先由新乡市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丁作良总经理进行了此次鉴定产品GLS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专用振动筛的介绍和相关技术总结。随后新乡市格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任登科总介绍了研制报告、产品查新报告、产品测试报告及用户报告。专家委员会在听取审查了项目鉴定资料后,前往格林公司的研发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观看了产品制造过程和演示。经过专家委员会专业、细致的讨论和审查,一致认为,GLS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专用振动筛整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专家委员前往格林实业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委员在振动试验台进行现场观摩


与会专家合影



分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