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专精特新】美通筑机喜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美通筑机喜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19 15:45:38    点击次数:5236

美通筑机喜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 分会秘书处




 

20221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祝贺美通筑机荣获浙江“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2021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启动一批产业基础再造工程项目,激发涌现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且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为进一步给“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支持,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提出了2022年年底前要落实的10项实事、31条具体任务,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针对性提出可落地可操作的解决举措。

 


 

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通筑机)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副会长单位,长期致力于筑养路机械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在全国从事筑养路机械的中小企业中,美通筑机涉及的产品范围比较广。从黑色路面到冬季养护,从沥青搅拌、再生到路面安全装备。多年的专注研发,使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做专业,做特色,做精品”,始终是美通筑机坚持发展的方向。此次入选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将会为美通筑机注入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