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交西筑荣获“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

中交西筑荣获“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21-02-11 15:30:39    点击次数:1858


中交西筑荣获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

    

----筑养路机械分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近日公布中交西筑、长安大学联合申报绿色智能沥青混合料拌和设备成套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优秀奖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立的“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旨在鼓励制造领域关注环境和国民经济的发展方向,表彰和奖励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领域做出显著成绩的制造企业。自2011年设立并开展评审以来,该奖已连续进行九届年度评审,在积极推动绿色制造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中交西筑绿色智能型成套沥青混合料拌合设备解决了传统搅拌设备在粉尘、烟气、噪音等方面的排放问题,实现了花料识别、骨料粒径监测、级配归一化智能辅助设计,达到了节能减排和能源再利用的目标。经鉴定,该项目整体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花料识别、骨料粒径监测、级配归一化辅助设计等智能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我国最早的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绿色智能沥青混合料拌和设备项目获奖,是对西筑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领域积极投身研发并取得突出成绩的认可、鼓励。西筑人将不忘初心,以技术驱动价值,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迈入绿色工业发展新时代。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