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亚龙筑机复工纪实:风正潮平会有时,齐心协力战疫情!

【会员动态】亚龙筑机复工纪实:风正潮平会有时,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7 10:22:20    点击次数:1589



亚龙筑机复工纪实:风正潮平会有时,齐心协力战疫情!

—— 亚龙筑机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亚龙筑机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有序组织复工。

距亚龙筑机全面复工已经过去两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公司生产紧张有序,重回高速运转轨道。




    01    


时间:7:40 / 地点:公司门岗


春寒料峭,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壁垒,防控人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公司才能严把“防疫大门关”。



02


    02    


时间:8:00 / 地点:办公楼电梯


防控人员除了对办公楼电梯全方位消毒外,更别出心裁地准备了“按键专用牙签”,有效避免手与按键的接触,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为这个贴心的创意点赞!





    03    


时间:10:00 / 地点:各分厂


车间里,生产正有序进行。此时,关医生开始了灭菌防疫工作,对车间的各个角落进行细致消毒,为全体员工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04    


时间:11:40 / 地点:餐厅


用餐时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公司采取分时段领餐、分散就餐,随后,一次性餐具统一回收,进行无害化处理。





    05    


时间:12:00 / 地点:中建大酒店


并肩战疫情,关怀暖人心。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亚龙公司旗下的中建大酒店准备了丰盛的爱心餐,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浓浓深情。






    06    


时间:14:30 / 地点:办公室


受疫情影响,公司的会议和培训采取在线办公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保障公司生产运作正常进行。





    07    


时间:16:30 / 地点:安装场地


安装场地上,全体安装人员佩戴防护口罩,人与人之间自觉保持安全距离,一台整体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已完成试装...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