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中交西筑驰援雷神山“生命通道”建设

【会员动态】中交西筑驰援雷神山“生命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0 15:13:26    点击次数:1363


中交西筑驰援雷神山“生命通道”建设

——中交西筑



2020年的春节,新冠肺炎病毒突然袭来。面对疫情,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更感受到了国人的众志成城。在全民共抗疫情的攻坚时刻,西筑人和西筑装备也在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央企力量。


疫情爆发后,公司部署华中营销公司武汉区域销售经理时刻关注当地客户需求,如遇有沥青搅拌设备参建抗疫,主动请缨提供保驾服务。



汉阳市政突击队参建雷神山医院


得知由汉阳市政等共同参建的“雷神山”医院落成后,医院内部和周围的道路建设也要求尽快抢筑。公司第一时间联系道路施工方—汉阳市政第五工程公司,联合销售部、市场部、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成立保服务障小组,商讨24小时远程服务方案,为抢筑“生命通道”保驾护航。




及时与客户沟通,全力保障建设出料供给

汉阳市政第五工程公司使用西筑JD4000沥青搅拌设备参建“雷神山”医院内部和周围的道路建设。211日,即将开工前,公司通过易法远程智能服务平台,在西安帮助远在武汉的客户检查设备总成及部件,为后续紧张生产排查干扰。12日开始,易法服务技术工程师24小时守护在“远程平台”,全程关注设备的生产情况,通过远程协同完成每天规定的生产量。




西筑设备产沥青混合料供应雷神山周边道路建设


此次生产料量不大,存在工期赶工序交叉的特殊情况,沥青搅拌设备并不需要持续生产,但必须保障无论何时“一键启动,立即生产”,容不得丝毫意外。

目前,道路建设还在继续,西筑装备及服务将为“生命通道”的尽快完工保驾护航,为早日消除疫情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