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复工战“疫”,玛连尼有序开工

【会员动态】复工战“疫”,玛连尼有序开工

发布时间:2020-02-18 10:23:23    点击次数:1189



复工战“疫”,玛连尼有序开工


——玛连尼



一场突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春节这个特殊时刻,给国家、企业和个人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危难当前,义不容辞的责任


困难时刻,党中央指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 通过生产经营维持稳固的市场秩序与经济形势,为支持国家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充分准备。除武汉外,目前各地开始逐步进入审慎的复工阶段。

经过充分准备和努力,玛连尼廊坊工厂已于2020211日被当地政府批准可以复工。由于反应措施早、防疫物资齐备、流程细致、隔离措施有效、人员安排方案合理,玛连尼也成为廊坊开发区首批复工企业之一。

严峻的疫情环境下,复工复产是对我们的一场考验。玛连尼将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实现对国家、社会、客户、个人的责任。




严防控、抓落实,有序复工


从疫情开始,法亚中国区、玛连尼事业部、法亚集团就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给予了尽可能的指导和关心,并从海外公司应急组织了一批防护物资支援中国工厂。

玛连尼将根据国家及地方政府的防疫规定,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生产运营:

1)将防疫放在第一位, 保障员工的安全;

2)落实办公场所管理细则,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

3)加强疫情监测和隐患排查;

4)加强出行管理和入场检查;

5)加强工作秩序,强化监督;

6)加强饮食卫生和用餐管理;

7)出差和现场工作需经严格审批后方可进行。

211日复工以来,玛连尼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组织生产,并根据防疫要求逐步展开售后服务等工作。尽管目前是最低负荷地恢复运营,我们正积极地为疫情过后的发货需求做准备,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尽管当前形势下,生产经营仍受到市场的制约和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威胁,玛连尼已经在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比如,由于欧洲到中国的部分航运已受限, 我们已经通过安排转航、转运等方式,积极应对。疫情结束前,诸如此类的挑战还将继续和不断出现,但我们将竭尽全力应对。

感谢玛连尼的每一位员工,在艰难时刻,团结一致,共同应对这场灾疫的考验。

面对众多的挑战和不确定因素, 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