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防疫+复工 雪桃集团全面抓两不误

【会员动态】防疫+复工 雪桃集团全面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6 10:58:35    点击次数:1282



防疫+复工 雪桃集团全面抓两不误


——无锡雪桃集团






安全有序 复工复产


为了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恢复生产的要求,无锡雪桃集团在23日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集团总经理张华担任组长,部门负责人担任组员积极开展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门指导意见结合公司内部实际情况编制了《疫情防控手册》,先期对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准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经上级部门验收后作为无锡市第一批复工企业于210日恢复生产。


复工后各部门根据《疫情防控手册》的要求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让每个员工掌握必要的防控知识。所有复工人员实行“一人一表”建立档案,登记排查,符合返岗条件的签订“复工职工防疫承诺书”。同时公司组织人员对办公场地、生产车间及以及厂区道路、宿舍、食堂等每天进行消毒,重点对卫生间、会议室、办公室、走廊(楼道)生活垃圾堆放处早晚各消毒一次,对重点部位擦拭消毒。公司对不同工作区域进行相对隔离,保证各车间、各工序、各功能不同的区域之间相对独立。工作场所保持自然通风通气,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手册》要求,严控进出关口,对进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厂内工作。在岗员工全体实行分时段独立就餐制,每天多次对餐厅进行消毒杀毒,以此保证员工用餐安全。防控要科学,措施要到位。无锡雪桃坚持分级分类管理,细化防控指南,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此次的复工复产无锡雪桃把疫情防控作为前提和底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防护、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企业有序复工,同时也努力兑现客户的承诺,在保证员工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安排生产任务,保证订单的交付。无锡雪桃集团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两条底线,为打赢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的战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