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美通筑机以技术标准及规范化运作凝练内劲

美通筑机以技术标准及规范化运作凝练内劲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5:44    点击次数:1349

【美通筑机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副会长单位。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凝练内功,近日美通筑机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系统、严谨、规范、实效”的技术标准及规范化推进会议。倡导“精简篇幅、表述准确、系统整合、信息畅通”,实现文件管理的系统性、延续性、可行性与时效性,并规范统一美通多年实行的相关技术和管理标准。

会议由美通筑机副总经理仇晓骏主持召开,美通筑机董事长仇德胜、董办协理员陈步新、美通重机常务副总经理赵继成、技术总监徐延峰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技术标准委员会并公布成员名单及职责,仇晓骏担任委员会主任,徐延峰、赵继成担任委员会副主任,陈步新、朱彪担任委员会委员职务。

多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于公司目前工艺现状、生产实际情况、物料编码现状及标准化做了汇报并与大家讨论。



美通筑机副总经理仇晓骏主持会议


美通筑机副总经理仇晓骏指出,本次会议方向明确,规范标准明确,制定标准化的目的是为了保证生产质量稳定,提升公司效益,从而打造一支标准统一、结构清晰、运行高效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团队,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品牌。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此项工作进行高度重视,工作的过程一定要自上而下,让员工充分理解和认识技术标准规范化的意义和目的,共同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美通筑机董事长做重要讲话


仇德胜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将此次会议定义为美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对于此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出,美通要以此次技术标准及规范化推进会议为开端,一步一个脚印,从而实现技术标准及规范化,并全面提升技术标准及规范化水平,建设更加先进、适用的技术标准及规范化体系。要明确“技术标准及规范体系”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应尽快完善技术标准规范化的基础工作,促进标准流程的落地实施。


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标准及规范化推进会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