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专精特新】上海袋配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上海袋配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1:27    点击次数:2618



【专精特新】上海袋配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    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处


      上海袋式除尘配件有限公司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员单位,是生产袋式除尘器配件的老牌企业。其袋式除尘器用脉冲阀、大口径脉冲阀、智能控制系统、脉冲喷吹控制仪、远传先导控制盒、气包、滤袋、气缸、气源处理设备、敲击锤、振动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烟尘治理系统之中。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袋式除尘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日前,上海市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发布了一批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名单,其中,上海袋式除尘配件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祝贺 上海袋配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希望上海袋配在政府的大力培育、精准服务扶持下,不断创新,适度延伸,通过液压、气动、高端仪器传感及系统集成,为行业提供智慧、节能、高效的工业烟尘解决方案,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