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热风微波复合式就地热再生技术高端论坛暨现场观摩会在徐召开

热风微波复合式就地热再生技术高端论坛暨现场观摩会在徐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2:05    点击次数:1369

2020年8月10日,“热风微波复合加热就地热再生技术高端论坛暨现场观摩会”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材料及装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徐工集团)主办,由江苏集萃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江苏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江苏现代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通达京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河海大学、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苏交科集团等省内外多家行政主管单位、工程业主单位、养护施工单位、设计咨询单位、业内著名高校、行业协会的60余位专家领导。


热风微波复合加热就地热再生技术现场观摩会,在G30连霍高速公路徐州段举行。炎炎烈日下,参会专家领导系统观看了徐工“热风微波复合加热就地热再生新技术及成套工艺”施工现场,多单元、小分区、变功率、独立与协同控制的热风循环加热技术、微波RAP料整体提温技术、热铣刨与添加脉冲喷洒技术、复拌多点补温与多级烟气治理等成套技术与装备在就地热再生中的应用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这些新技术的应用,对于提高热再生路面施工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技术高端论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焦生杰会长主持,同时回顾了中国就地热再生技术与设备发展的重要历程。

长安大学郝培文教授作了题为“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及展望”的报告,他从国际上热再生技术工程应用、国内热再生技术规范的演变、国外热再生设备的发展、热再生施工质量控制等方面作了全面论述,指出了集萃的热风微波复合加热技术,尤其是微波加热技术应用于就地热再生是全球首创,要拓展应用,更加关注微波再生敏感材料、乳化温拌再生技术的研究。

河海大学于新教授做了题为“SMA就地热再生若干问题和新型再生剂”的报告,他从国内SMA就地热再生技术的应用现状、关键质量控制点及新型再生剂等方面做了论述,希望大家关注就地热再生温拌技术,更加重视新旧沥青混合料拌和的和易性。

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杨晓乾高工作了“就地热再生技术现状及思考》的报告,他从15年来就地热再生技术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深刻剖析了施工过程中加热、外掺、拌合等质量关键控制因素,对集萃道路公司推出的“热风微波复合加热就地热再生机组”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就地热再生提出了沥青老化层剔除和转运车添料的战略性思考,为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和装备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江苏集萃道路公司樊丽丽高工作了题为“就地热再生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施工技术及应用”的报告,系统展示了江苏集萃道路公司机群信息化、精准化施工管理平台,介绍了就地热再生机组智能化到无人化的发展思路。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电气控制研究所卜宪森首席设计师做了《徐工道路智能化、无人化装备研究》的精彩讲解。

江苏交通控股吴赞平总工、江苏高速养护技术中心江瑞龄主任、北京通达京承高速公司蒋彬副总经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姚望科副秘书长、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宋江春副总经理、江苏徐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毕连居副总经理、徐州市交通局黄世旺总工等领导专家代表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养护施工单位、工程技术单位、行业协会发言,对徐工热风微波复合加热就地热再生技术和装备的成功应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