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会员资讯】创新引领前行——天路重工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会员资讯】创新引领前行——天路重工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0:52    点击次数:1880

山东天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技术顶尖、业内领先”的企业目标,坚守着“客户为先”的初心。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创新发展,天路重工不断迈上新台阶,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从事生产多锤头破碎机、冲击压路机、高速液压夯实机和液压振动夯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租赁与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的产品远销海内外,服务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项目,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果。

天路重工厂区

近日,天路重工再传喜讯,由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省企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和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组织的2017年度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优秀新产品、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天路重工“基于实时监测的高速液压可调冲击夯实装备”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二等奖。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再一次取得丰硕成果。

天路重工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年来,公司的产品先后参与了贵隆高速公路、国道355线梧桐大泉至下马崖至伊吾公路段、南昌市路面改造第一期13条道路改造规划、山东省宁梁高速、河南省周南高速、西藏日喀则市农村公路EPC项目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公司产品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生产工艺、完善的管理体系,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专注于开发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不断致力于为国家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尽的贡献。


天路重工夯实机参与建设吉林省高速公路

天路重工高速液压夯实机

天路重工参建山东省宁梁高速建设



天路重工液压夯实机服务广西贵隆高速

截至目前,公司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品牌”、“中国工程机械综合表现卓越奖”、“山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山东省高端技术装备新产品”、“2017泰安市十大风云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团体会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诸多荣誉,另拥有10多项专利及著作权。

天路重工此次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标志着公司近年来实施“以科技促发展、以技术铸品牌、以创新增实力”的科技强企战略取得显著成效。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科技战略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打造产品特色,积极发展新优势,向着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