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热烈庆贺辽原筑机当选首届筑养路机械分会理事单位

热烈庆贺辽原筑机当选首届筑养路机械分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3 13:50:41    点击次数:1368


4月20~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杭州盛大召开,100多位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推动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持续进步。我公司董事长魏金耀代表辽原筑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当选理事会理事,辽原筑机荣任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中国筑养路机械协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专业性分支机构之一,是由从事道路施工机械、道路养护机械方面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和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自愿组合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承担筑养路机械行业标准制(修)定、产品鉴定、质量监督和管理等工作。

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为理事单位颁发牌匾(右一为辽原筑机董事长魏金耀)

面对筑路机械行业的深刻变化,魏金耀董事长前瞻性地提出“外向型”发展战略,辽原筑机在行业内率先拓展国际市场,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化之路。对标国际知名生产商,建立严格的质量体系,产品全部通过ISO、CE、EAC认证,产品质量全球认可;细分国内外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型号沥青搅拌设备产品,强拌、筒拌、移动、环保、再生、节能等,独特性和融合性相结合,所有需求均可满足;扩大产能,建立新型现代化厂房,设备交付保质保量;丰富合作模式,让利合作伙伴,完善合作流程;国际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目前企业经营状态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当选理事单位是对辽原筑机在筑路机械行业领先地位的官方肯定,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辽原筑机将认真履行理事单位义务,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中国筑养路机械的新发展,并在“互惠共生、合作共赢”理念指导下,本着“客户体验高于一切”的初心,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筑路机械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征程。

(转发自辽原筑机网站信息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