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筑养路机械分会首届大会圆满召开,达刚路机荣任副会长单位

筑养路机械分会首届大会圆满召开,达刚路机荣任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9:07    点击次数:1548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18年4月20日,以“道路建养新技术、绿色装备新标准”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100多位来自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推动筑养路机械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发表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由“筑路机械分会”演变而来——“从筑路机械到筑‘养’路机械一个字的变化,代表着协会将为更多筑养路行业企业提供服务,在政府和行业企业之间搭起一个沟通的桥梁,助力筑养路机械行业不断做大做强!”



作为原“筑路机械分会”首批副理事长单位的西安达刚路机,在长期以来的任职期间全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为我国路面筑养护机械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新协会的成立是适应行业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达刚将责无旁贷地继续紧跟协会步伐,努力为公路筑养护事业添砖加瓦。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为各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向新成立的筑养路机械分会各副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及证书。来自西安的路面筑养护设备行业领军企业——「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达刚路机董事长孙建西女士荣任副会长。

「焦生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


「张西农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


「孙军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顾问」


在此次会议上,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主持选举,焦生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张西农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孙军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顾问。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这场国内筑养路行业盛会的圆满召开,我们深入了解到信息化、智能化、全球化已经成为新的驱动引擎;

我们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超前意识与积极努力下,筑养路机械行业势必迎来更为绿色、智能、超常、融合和服务化的蓬勃发展!

(转发自达刚路机网站信息)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