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达刚路机年终会

收官迎新 以利再战 ——达刚路机年终会

发布时间:2018-02-15 11:07:00    点击次数:1746

达刚路机新征程·新跨越主题年会暨趣味运动会欢快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





年终岁尾,总要一个仪式感来辞旧迎新。

在这个经历了冰雪洗礼后的晴朗冬日,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新征程·新跨越主题年会暨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

 

 公司创始人李太杰老师专程为这次年会亲笔书写了祝福春联,殷殷之心,拳拳可见:

横批:歌舞升平

上联:华夏有天皆丽日

下联:神州无处不春风

砥砺前进三十年,达刚路机越来越成熟卓越的团队,越来越融洽亲密的情感,是所有达刚人的骄傲与幸福!

 

承前启后·众志成城

 

达刚公司管理层及获奖代表在年会上侃侃而谈,为2017年定格了一张历史素描,也为2018年勾绘了一幅激昂蓝图。

 

小小确幸·大大满足

 

幸运满天飞,快快到我手中来

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就藏在这样充满乐趣的抽奖小游戏中。

 

荣誉在前·支持在后

 

销售明星奖、技术创新奖、技能标兵奖、优秀管理奖、优秀职员奖、先进集体奖、标准化单项奖、主题图片及视频拍摄优胜奖、迎新趣味运动会优胜奖颁奖!

 

文武兼备·以艺会友

 

趣味盎然的迎新运动会,

有出奇致胜的脑力大比拼,

也有热情洋溢的活力大碰撞。

 

拼搏有声·歌舞无形

 

没有轻歌曼舞的年会节目,取而代之的是为保障客户服务、确保2018年订单按时完成,公司全员加点加班直至年会前一天的拼搏实干。在这份全力以赴的背后,却正是歌舞升平的投射……

 

 

新年前夕,一带一路的首倡议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一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无数人深受感触与激励!

 

2017年,我们取得了总产值同比增长50%以上的好成绩,这是达刚人的光荣与使命,也激励我们在新一年里更加努力;

 

2018年,面对新征程·新跨越达刚初心依然,让我们继续发扬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达刚精神,一起去奋斗出属于更多人幸福!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