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旧料回收环再生技术—看看德基机械的做法

旧料回收环再生技术—看看德基机械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8-01-23 12:46:14    点击次数:2430

旧料回收环再生技术—看看德基机械的做法

 分会通讯员张拯

 

      沥青混凝土回收料的厂拌热再生技术有多种形式,“再生环”法是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一种生产形式,德基机械已取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德基机械再生环“实用新型专用证书”

      “再生环”法就是通过设置在新骨料烘干滚筒上的再生环添加旧回收料,进行热再生处理的一种生产工艺。

      再生环法的工作原理为:旧回收料经配料器、皮带机计量后,通过再生环,直接添加至滚筒的后半段,与新骨料一起在滚筒内开始混合加热。回收料除在滚筒内与新骨料一起接受辐射加热外,同时在提升、筛分、称量、搅拌、贮存过程中继续与新骨料进行热交换,总体的加热能力大大提高。再生环系统如果采用防堵筛网,回收料进行筛分,最大添加比例可以达到15%;当采用直通方式生产时,回收料添加比例可以达到15-35%。


环再生技术工艺流程

环再生技术的优势:

1、旧回收料是从烘干滚筒的后半段加入,避免了传统再生料在加热过程中出现的高温老化现象;

2、因为有新骨料的裹覆,大大减轻了回收料与滚筒的粘连状况;

3、和传统的双滚筒再生相比,环再生设备简洁实用,占地面积小;

4、在生产过程中可大大降低设备的能耗,减少后期的使用成本;

5、维护保养更方便。

环再生设备应用现场

       前不久,河南汤阴县畅通建材有限公司工地上安装的德基机械DG4000D环再生设备已调试完毕,将给畅通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德基机械DG4000D环再生设备

      环再生技术是旧料回收再生领域的一种实用方法,它将使厂拌热再生技术走向更成熟、更广泛的应用,为我国的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