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关爱一如既往”,铁拓机械2017年客户服务活动纪实

“关爱一如既往”,铁拓机械2017年客户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07-27 16:17:00    点击次数:1569

“关爱一如既往”,铁拓机械2017年客户服务活动纪实


分会通讯员 庄尧煌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活跃的沥青搅拌设备研发制造服务厂商之一,公司成立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环保性高端追求,尤其在旧料再生搅拌领域,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列。铁拓机械根植中国,面向世界,始终把“精诚服务客户”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细分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搅拌设备。公司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50多个省市区及欧亚非等40多个国家。公司全员深知一个道理,手头上建造的大型搅拌设备,从设计、制造、质控、装调、使用和售后服务保障,每一个环节都关乎公司的信誉。设备好不好用,质量可靠不可靠,只有用户说了算,“鞋好只有脚知道”。所以,在这个生产服务链上,针对使用操作人员的实际素质和水平,铁拓机械着意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力量。从某个角度看,售后服务是一个“四两拨千斤”的岗位,它可以使得优良的产品品质充分发挥。
        为保证市场上大量的铁拓机械沥青搅拌站可靠运转,跟踪服务到位,铁拓机械于2015年启动了“盛夏关爱客户行”活动。选择盛夏巡视客户,是因为这是客户最繁忙的季节,也是沥青搅拌设备开工率最高的季节。关爱客户,巡视铁拓设备运转情况,检查服务沿线铁拓搅拌站的跟踪服务情况,收集信息,提高设备适应客户要求的能力,是铁拓机械一贯的追求。
        “客户关爱行”活动对铁拓机械意义重大,公司每年都会从技术研发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抽调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较强的人员组成服务小队,借此活动对广大区域用户进行走访。一方面倾听用户心声和宝贵意见,另一方面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供设备使用和维护保养方面的指导培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2017年6月27日,铁拓机械2017年夏季“客户关爱行”活动再次启动。此次活动以“关爱一如既往”为主题,延续铁拓机械对广大客户的约定。


2017年夏季铁拓机械“客户关爱行”活动启动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铁拓服务小队的热情。服务小队从泉州总部出发前往计划好的目的地。此次活动将为江西、河南、河北、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等省份的用户送上铁拓机械的关爱服务。


第一站:红山绿水江西
         活动首站,小分队一行抵达江西进行走访服务。经过一路奔波,服务小队已经先后完成上饶、玉山、婺源等沥青搅拌站工地的走访服务,29日又抵达奉新工地。

客户关爱活动小队在江西奉新


服务小组与奉新客户交流中

服务小组与玉山客户交流中
          此次走访服务的工地,除个别新设备外,大部分设备都已经服役了6、7年。服务小队与奉新客户交谈时了解到,客户最早于2010年购置了第一套铁拓LB600型小型沥青拌合站,后面因为工程需要,加之对铁拓机械产品的熟悉和认可,于2015年再次购置了一套铁拓2000型沥青搅拌站。在2015年的客户关爱行活动中,铁拓服务小队就已经到访过该工地,只不过当时2000型设备才刚刚投产不久。2年转瞬间,再次到访,设备已经为当地道路建设立下无数汗马功劳。


奉新工地G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

玉山工地GLB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
        铁拓机械小队抵达工地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操作手进行交流,了解设备的生产近况以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把问题汇总、排查和制定解决方案。交流过程中,服务小队还与客户分享铁拓新的技术成果和一些技术经验。
六月底的江西,一路风风雨雨,未能减慢小队服务的步伐,服务小队伴着风雨踏上了走访江西铜鼓、万载的征途。
7月1日,铁拓机械服务小队抵达江西抚州,来到客户关爱行活动的首个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工地。该工地设备为铁拓机械RLBZ1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与客户原有的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进行配套使用。


客户关爱小队在江西抚州

 据了解,该套设备是当地引进的首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设备于2016年11月份投产。投产后不久,设备就参与了江西省首条高速公路沥青厂拌热再生试验段的铺筑工程。该路段是福银高速公路温沙段路面专项工程的一部分,路段广泛使用沥青再生料进行路面铺筑。铁拓机械凭借丰富的厂拌热再生技术经验和设备生产的优质再生料帮助专项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站:沃土中原河南
        7月3日,铁拓机械小队结束了首站江西站的走访行程,立即驱车赶往此次客户关爱行活动的第二站——河南,开始对周口的客户进行回访。

客户关爱活动小队在河南周口

  服务小队抵达河南周口,工地设备是客户于2016年购置的铁拓机械RLBZ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与原有的沥青搅拌设备进行配套使用。截至目前,设备已经累计回收利用废旧沥青混合料8万多吨,帮助客户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



第三站:燕赵大地河北
           2017年7月4日,铁拓机械客户关爱行服务小队继续前行,顶着烈日继续驱车北上,并顺利抵达河北站进行回访活动。
此次走访的是铁拓机械的“新亲戚”,客户于今年购入铁拓机械环保系列TS3015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设备目前仍在工地紧锣密鼓的安装中,预计还有一个星期即可完成安装,并进入最后的调试试产阶段。

客户关爱活动小队在河北

  对于此套设备,铁拓机械服务小队十分重视,到达现场后马上向客户了解设备的安装进度和寻求的帮助。随后服务小队大部分时间在安装现场与铁拓机械的设备安装人员沟通交流,对设备的各个安装细节认真把关,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求完美完成“新亲戚”的首套设备安装。同时,服务小队还仔细纪录客户寻求的帮助,并代表公司承诺将给予的最大力度支持,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第四站:滨海重镇天津
          2017年7月10日,告别了连绵阴雨,北方城市让铁拓服务小队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迎面而来。铁拓机械服务小队的脚步没有停息,开始对天津用户进行回访。
         此次走访的是铁拓机械的老客户。客户已经先后购置了铁拓机械2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回访首站是客户滨海新区的一套RLBZ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该套设备与原有的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进行配套使用,于2014年年初正式投产,截至目前已经回收利用废旧沥青料十几万吨。

铁拓机械RLBZ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客户得知铁拓机械服务小队抵达工地进行回访,热情地接待服务小队。铁拓小队抵达后就开启工作模式,与客户和操作手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并爬上设备对各个部件进行检查和纪录,解决部分问题。结束设备检修后,客户在多年使用设备的经验下又给铁拓小队提出一些很有启发性的新建议,对铁拓机械进一步优化升级设备提供了很多新思路。

客户关爱活动小队在天津滨海新区

  整个回访过程客户热情融洽,让铁拓机械与老客户的感情又近一步。结束滨海新区之行后,铁拓机械小队便马不停蹄的前往该客户另一个沥青再生设备工地。该套设备是客户用过铁拓机械设备之后,再次购置的,而且定制化需求较高,于今年投产。因为已经与客户提供沟通了新设备使用情况,抵达工地便马上着手解决问题,开展服务工作。



第五站:齐鲁圣地山东

         2017年7月13日,结束天津之行后,不知不觉,铁拓机械客户关爱行服务小队已经走访了近一半行程,此刻服务小队也抵达了新的走访站点—山东。
        随着市场的需求增加和客户对产品的认可,铁拓机械近两三年在山东市场又入驻了多套设备,仅2017年上半年新安装的大型设备就有6套。

客户关爱活动在山东


  此次走访山东的首站用户是铁拓机械的新用户,客户于今年向铁拓机械购置了一套RLBZ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与客户原有的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配套使用,于近期刚刚完成安装并投入生产。该套设备是铁拓机械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设备整体结构高度近40米,打破现有同类产品高度纪录。

   服务小队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到,这是客户首次使用沥青再生设备生产沥青混合料,在设备操作控制和维护保养上面经验都比较欠缺。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服务小队也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对在场的操作手进行经验传授和理论实操培训。随后,服务小队还就客户反映的设备问题进行现场排查和解决,保证客户设备的生产效率和稳定性。

   结束首站回访后,铁拓机械服务小队随后沿路南下对潍坊、青岛等地老客户进行回访。在回访的过程中,一位老客户从铁拓营销经理那里得知铁拓服务小队一行已经抵达山东,在服务小队还未与之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客户主动与小队取得联系,并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一定要过来坐坐。在小队抵达工地后,受到客户的热情招待。



第六站:秦淮风苑江苏
          2017.7.17,在结束了山东地区客户的回访活动之后,铁拓机械服务小队驱车南下继续进行走访。连日来,小队沿路走访了江苏地区的连云港、东海、淮安、苏州等多个再生设备工地。

客户关爱活动小队在江苏淮安


淮安铁拓机械RLBZ2000型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江苏地区因高速公路发展较早,道路达到使用年限后,在保养、大中修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废旧沥青混合料。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不断影响下,如何节约资源,使旧料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已经成为该地区道路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正因如此,近年来该地区的沥青再生设备定制化需求不断增多。针对市场需求,铁拓机械凭借在沥青厂拌热再生领域的过硬技术和丰富经验,为该地区众多用户量身定做各型号设备,并获得认可。

东海地区铁拓机械TS3015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

   走访每个工地的过程中,服务小队都详细的了解各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做好记录,反馈给公司相关部门。在沟通交流中,铁拓机械与众多老客户就未来沥青环保材料的发展方向达成了共识。针对客户的现状,小队成员也向客户分享了铁拓机械最新的环保技术措施和成果,为客户设备升级改造提供思路和技术支持。

工地现场

   客户在小队对设备进行了解检查后,更是将现场操作人员召集到一块,一起举行了一个会议,围绕生产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铁拓小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关爱一如既往”客户服务活动,从2017年6月27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巡视服务了30多台套铁拓沥青搅拌设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客户关爱服务行活动,使“质量贯穿于设备全生命周期”成为铁拓机械新的理念。客户关爱服务活动将永远成为铁拓机械设备生产与使用者之间的信息沟通纽带,为厂家带来改进提高的依据,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
         铁拓机械专注于客户的需求,非常重视客户的建议。把走访反馈的意见融汇于研发的基因中,打造出满足于客户切实需求的精品。截止目前,公司已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省级创新型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筑养路机械制造基地”,连续四届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的“用户双满意企业”。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