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岳首筑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启程菏泽 — 第三轮感恩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岳首筑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启程菏泽 — 第三轮感恩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7-17 10:43:23    点击次数:1547

岳首筑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启程菏泽

第三轮第二线路感恩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分会通讯员 封崇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顾客至上, 职工幸福, 为社会谋福利”为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外知名的“岳首”品牌。一贯坚持质量与服务齐头并进的理念,使岳首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用户满意度达到了同喜共赢的高度。

自从2015年开展第一季“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以来,岳首筑机服务团队走遍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凡是有岳首设备矗立的地方,都能得到服务团队的光顾。三年来,感恩服务活动每年都在开展,不但使岳首设备得到更增值的保养服务,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也使得岳首服务人员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收获颇多;活动既传播了岳首服务工程师们的设备操作保养经验与技巧,保证设备多出料,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也进一步增进了和使用人员的感情。

20171月,岳首筑机决定开展第三届服务万里行活动。4月开春,第一路服务万里行活动奔赴“一带一路”桥头堡新疆大漠深处,为屹立在边远戈壁的岳首设备带去了贴身服务与慰问。7月初,第二路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虽然是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之际,但也是沥青搅拌设备开工高潮之时。岳首筑机服务团队是用户使用的坚强后盾。太阳当头照,设备在运转,工地师傅们在挥汗加班,我的设备可不能发生小小差池,放心吧,岳首服务就在您身边。

由岳首筑机副总经理兼售后服务部部长李华率队,第三季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将给您带来慰问。他们将查看沿线每一台设备的运转和跟踪服务情况,碰到大问题,随队的服务维修大咖将会派上用场。

第三届感恩服务万里行起步菏泽

本次万里行服务活动从岳首门前菏泽开始,一路将向大西南前进。

服务团队首站来到菏泽和济宁,对两地岳首用户进行设备回访,与设备管理及一线操作人员交流沟通,解决客户之所需。山东区域总经理肖志强、信息企划部部长封崇、高级服务工程师赵峰、杨涛参加了上述活动。

岳首筑机副总经理兼售后服务部部长李华与山东万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王永起董事长交流设备使用情况

万里行回访小组一行走访了菏泽市牡丹区公路管理局、菏泽牡丹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二处、山东万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菏泽中通工程有限公司牡丹区分公司、山东菏泽中通工程有限公司鄄城分公司、定陶畅通建材有限公司、定陶区公路管理局、鄄城县公路管理局、济宁嘉祥远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

LB4000LRZ240C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

LB2000LRZ16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

金牌用户:万载市政

山东万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岳首筑机老用户,双方自2002年合作至今,已有15年历史,总共有20多台套岳首设备服务于万载市政,目前拥有岳首筑机三大系列搅拌设备,其中包括LB4000+LRZ240C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一套、LB2000+LRZ16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一套、HZSDM模块斗提式集装箱混凝土搅拌站一台套、MWB500型稳定土拌合站三台套。万载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主要承包各种沥青混凝土道路、桥涵、雨污水管道工程;对外加工沥青混凝土、二灰碎石及水泥稳定碎石。是一个发展迅速的企业,公司以质量兴业为本,开拓进取,诚信经营,在不断自我完善中做优做强,创实力万载市政、品牌万载市政、特色万载市政、和谐万载市政

服务团队与万载市政王永起董事长交流

回访期间,万载市政王永起董事长亲自陪同,热情交流,他用效率非常高而且好用评价岳首的产品。万董事长说,他与泰安岳首的合作是最满意的合作。

定陶畅通建材 LB3000沥青站

济宁嘉祥远大路桥 LB2000沥青站

济宁嘉祥远大路桥 MWB600稳定土拌合站

菏泽中通工程牡丹区分公司 LB3000沥青站

牡丹路桥工程公司 MWB600稳定土拌合站

菏泽中通工程鄄城分公司 LB1500沥青站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