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无锡雪桃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

无锡雪桃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11:23:33    点击次数:2033


  无锡雪桃五届一次职代会召开


        总结上年工作,表彰先进员工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产品要保证质量,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是最有力的保障。先进的设备,先进的管理制度,往往会受到人的因素制约。无锡雪桃集团,作为一个民营公司,非常重视人的主观能动性建设,把全体员工的感受、福利、培训等放到了和企业同步发展的重要地位,从而使产品的可靠性稳步提高,找到了企业持续发展的护航天使。我们应向雪桃的做法叫好!

  —— 编    者



20163月,无锡雪桃集团隆重召开了公司第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钱竹云、副董事长唐锦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无锡雪桃集团、江苏雪桃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杨红刚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华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黄志明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总结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内容。






    会上,总结了2015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张华说,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公司保证了平稳有序的运转,基本达到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针对室内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的设计工艺,我们做了进一步的完善,在设备上添加了吸尘、吸烟气、降噪、脱硫等装置,进一步提高了环保效果,同时与相关部门合作,编制了室内环保型设备国家行业标准的任务书。这意味着集团公司的发展在符合国家产业导向方面跨出了领先的一步;我们在完善热再生设备的设计方面也有所成就,使得旧料的添加量以及加热温度有了较大的提高,同时与原设备的配合上也更具兼容性,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形成了较大的技术优势。

      2016年,面对更加严峻的市场,张总在会上提出,在加大创新力度的同时也要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学习和培育工匠精神,把专业、专致、认真、负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每个部门每个员工从每一条焊缝、每一个尺寸、每一组数据、每一款商品价格做起,力求把品质做到完美和极致。张总强调,新的一年只有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创新、上下齐心、发扬工匠精神,才能迎接更激烈的挑战。



    为了科学地管理好公司设备,使设备维护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原则、有标准、有规程地进行,以达到设备使用寿命长、综合效能和适应生产发展需要的目的。此次会上还完善、通过了《设备维护管理制度》。表彰了集团公司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三十三位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增强自我,提高与时俱进的能力。

    最后,钱竹云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敢担当、善作为、敬职敬业地完成2016年制定的工作目标,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认清形势、完善制度、优化管理、齐心协力化解面临的困难,努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无锡雪桃集团行政部副经理 许雄 供稿)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