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泰安岳首:“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 助力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泰安岳首:“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 助力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12 14:24:03    点击次数:1948

泰安岳首:“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

助力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封崇



    2016年的四个多月中,岳首筑机第二届“感恩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山东滨州中铁三局承建“济青高铁”HZS150项目工地、河南项城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工地、非洲毛里塔尼亚中铁四局承建中国政府援助市政项目工地、斯里兰卡共和国混凝土搅拌站工地、江苏灌南嘉隆HZS60混凝土搅拌站工地、江苏宿迁中铁十一局HZS90混凝土搅拌站工地、安徽芜湖江苏捷达稳定土400工地、内蒙古中交二航LB4000工地现场、中铁十一局襄阳蒙华铁路MHTJ-20标段改良土拌合站工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近百余个工地活跃着岳首人的身影,他们以“诚意正信 知行合一”的岳首精神诠释着“工匠精神”,迎来客户一片喝彩。

    岳首的设备在哪里,哪里就有岳首服务人员的足迹。设备的正常运转,是保证用户工程进度的前提,岳首人深知这个道理,为用户着想是岳首服务人员的座右铭。所以,2016年开年伊始,岳首的服务队伍就追随着用户的脚步前进,开展贴心服务“万里行”活动,把周到的服务送到每一个工地。


助力“援助毛里塔尼亚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

    毛里塔尼亚时间416日,援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部完成了对新建搅拌站的验收工作,相关项目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岳首筑机派驻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验收。验收前,生产副经理查兵就验收项目、验收标准向大家进行了交底:一是对各操作系统进行验收,内容包括:传动系统、搅拌系统、供气供水系统,检测在系统的支配下,机械各部位是否运转正常;二是对仪表、计量装置和配电线路进行验收,检测其在设备运转下,是否正常显示,误差是否控制在质量允许的有效范围内;三是对安全、环保装置进行验收,检测装置是否起到有效制动效果。经过两轮检测,检测结果均达到验收指标,验收工作圆满完成。毛塔雨水项目混凝土施工主要在暗渠预制、四个泵站上,大约两万六千多方混凝土量要通过这台搅拌设备生产出来,该搅拌站预计每小时可生产20多方混凝土,这在毛里塔尼亚极为罕见,从预支底座到搅拌站试运行,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图纸,严把安全关,认真、细致地考究每一道施工工序。此次搅拌站顺利验收,不仅为今后混凝土施工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为改善毛塔人民基础设施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9套混凝土搅拌站助力京津冀一体化 为冬奥会做贡献

岳首6套混凝土搅拌站配套中铁二十二局DZSG2015-1标。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大同至张家口高速铁路河北段DZSG20151标段施工总价承包,正线线路15.093km。工期48个月,中标价约114049亿元人民币。标段内重点工程跨京新高速特大桥、跨张呼正线特大桥、大梁山隧道等。

岳首2套混凝土搅拌站配套中铁十八局京张JZSG-4标。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张高铁,标段编号:JZSG-4,正线公里:19.12Km,主要工程内容:隧道1座,全长约4.97Km;特大、大中桥3座,全长约9.84Km

岳首1HZS240砼站配套中铁二十二局京沈客专,密云项目创造“北京速度”。比原计划提前十天,从建成到制梁只用了短短的98天时间,创造全线最快的“北京速度”。中铁二十二局承建了京沈客专九标项目。其中,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担负的密云梁场占地170亩,负责9标项目全线457孔箱梁的预制任务。京沈高铁为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主骨架北京-沈阳-哈尔滨(大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铁路“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途经河北省承德市,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后接入沈阳铁路枢纽沈阳站。全线长709公里,设车站20个,设计时速350公里。



行业资讯
友情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长安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京ICP备09081701号-21